共3条
1/1 1 跳转至页
请教:Intel的网络芯片82559和82559er之间的区别??
我在网上找到一点线索:
---------------------------------------
The 82559ER is a subset of the 82559. The feature the
82559ER misses in comparison to 82559:
- No CardBus and modem support, as the 82559 has a internel
PCMCIA/CardBus controller
- Some restriction in WOL
- New Device ID 1209 for 82559ER, I think 82559 has Device ID 1229
For a "normal" user, there is NO relevant differece between the
two chip derivates. The only point is, that chip ID of 1209
instead of the 1229, which often older drivers do not recognize.
For this I often patch the chip ID (for test purpose) or I add
the new ID to be tested from the driver.
-----------------------------------
意思是说有点差别,但对于一般的用户来说,只要将device id改了就可以了。唉,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硬件有问题哦,毕竟是200来脚的BGA封装呀。。。
共3条
1/1 1 跳转至页
回复
我要赚赏金打赏帖 |
|
|---|---|
| 给28BYJ-48三自由度机械臂加一个网页控制台被打赏¥32元 | |
| 用28BYJ-48电机从零搭一台三自由度机械臂被打赏¥33元 | |
| 【英飞凌开发经验】ModusToolbox配置EdgeTalk外设被打赏¥27元 | |
| 基于BQ76952PFBR的BMS保护板热插拔损坏的原因和处理措施被打赏¥32元 | |
| 三分钟快速上手搭建nRF Connect SDK开发环境(VSCode)被打赏¥25元 | |
| 告别手动建模:我让AI用FreeCAD画了个开发板外壳被打赏¥30元 | |
| 【瑞萨RA8D1测评】总结收官——从IMU动作识别到LVGL桌宠被打赏¥33元 | |
| 【瑞萨BLE/WIFI模块测评】MPU6050双链路对比被打赏¥30元 | |
| 【瑞萨BLE/WIFI模块测评】DA14531被打赏¥28元 | |
| 【瑞萨BLE/WI-FI模块测评】DA16200被打赏¥28元 | |
我要赚赏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