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无限电波
--
你可以只接在default_boot_line行用ata=0,0(0,0)host:/ata0/vxWorks,bootrom.sys 可以放在软盘上这样就可以从软盘启动,然后调用硬盘上的vxworks文件。 -- 作者:FiNALSErAPH
--
...那么麻烦作甚么,就是把ATA方式引导的bootrom放到软盘上而已
--
你可以只接在default_boot_line行用ata=0,0(0,0)host:/ata0/vxWorks,bootrom.sys 可以放在软盘上这样就可以从软盘启动,然后调用硬盘上的vxworks文件。 -- 作者:FiNALSErAPH
--
...那么麻烦作甚么,就是把ATA方式引导的bootrom放到软盘上而已
根据上面两位的提示,我也想了一下,的确是可以的,你做硬盘启动的bootrom,但是把他copy到软盘上,这样,就可以从软盘启动了。
你的default bootline是从硬盘去vxworks image,这样就满足你的需求了。
下次仔细看看各位大虾的回答!
18楼
#define DEFAULT_BOOT_LINE "ata=0,0(0,0)host:/ata0/vxWorks f=0x8 tn=VxTarget"
bootrom随便你放在什么地方,软盘,硬盘都可以。vxworks是在硬盘的C盘
而且config.h中需要#define INCLUDE_ATA
19楼
你的tornado是多少版本的,如果是T2.0,dosFs1.0的话,你的C盘分区要fat16格式,即不能超过2G
回复
我要赚赏金打赏帖 |
|
|---|---|
| 【S32K3XX】LPSPI参数配置说明被打赏¥21元 | |
| 在WT9932C61-TINY上实现超声波测距被打赏¥22元 | |
| 基于WT9932C61-TINY的环境构建及OLED屏驱动测试被打赏¥20元 | |
| 【S32K3XX】Core-to-Core 中断使用被打赏¥21元 | |
| 「AI编程记录--含源码」用一晚上的时间写一个esp32的示波器被打赏¥19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3)被打赏¥30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2)被打赏¥24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1)被打赏¥29元 | |
| 谨防极海G32M3101电机评估板易跌落的陷阱被打赏¥24元 | |
| 【全网首拆】M5STACK ATOM系列开发板拆解 / AtomS3R-CAM摄像头更换方法(提高10倍像素)被打赏¥26元 | |
我要赚赏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