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2条
1/1 1 跳转至页
PROTEL,DXP 有过PROTEL DXP实践经验的朋友请进!
问
大侠们,我是在东莞的一个打工仔,现职位是助工,我现在正学习PROTEL DXP,由于对实践很缺乏!且公司的几个老掉牙的工程师都极为保守!唉。。。我想这可能是他们的唯一的资产吧。。。呵呵。。。所以呢有点小问题,
望大侠们指点一二!!!
1。常用的电阻,如1/4W,1/8W,1/2W对应库里的哪个封装!
2。常用的贴片电容,如0805,0603对应的又是哪个封装!
3。自定义板框时虽然可以用手拉着画!但工业上是极为严格的,有没有什么更精却的方法!
4。工业中是用英制的单位还是用公制的单位!
5。工业上的一般技术标准!如导线,焊盘,钻孔等!
PLEASE HELP ME !
kind Man !
呵呵——祝愿大家国庆快乐!祖国万岁!打倒小日本!打倒美帝国主义!我是一个强烈的民族主义者!呵呵——见笑了——
答 1: re1:对应 AXIAL-0.X,具体哪个,你找一个电阻来对一对。
2:在CHIP CAPACITOR ... 里面,贴片电容的封装。找找看。
3:有多严格?我倒想见识一下。
4:中国人,当然用公制。至于标准,看你是指哪国标准了。
5:问问你的PCB工厂。再看看书。
大侠们,我是在东莞的一个打工仔,现职位是助工,我现在正学习PROTEL DXP,由于对实践很缺乏!且公司的几个老掉牙的工程师都极为保守!唉。。。我想这可能是他们的唯一的资产吧。。。呵呵。。。所以呢有点小问题,
望大侠们指点一二!!!
1。常用的电阻,如1/4W,1/8W,1/2W对应库里的哪个封装!
2。常用的贴片电容,如0805,0603对应的又是哪个封装!
3。自定义板框时虽然可以用手拉着画!但工业上是极为严格的,有没有什么更精却的方法!
4。工业中是用英制的单位还是用公制的单位!
5。工业上的一般技术标准!如导线,焊盘,钻孔等!
PLEASE HELP ME !
kind Man !
呵呵——祝愿大家国庆快乐!祖国万岁!打倒小日本!打倒美帝国主义!我是一个强烈的民族主义者!呵呵——见笑了——
答 1: re1:对应 AXIAL-0.X,具体哪个,你找一个电阻来对一对。
2:在CHIP CAPACITOR ... 里面,贴片电容的封装。找找看。
3:有多严格?我倒想见识一下。
4:中国人,当然用公制。至于标准,看你是指哪国标准了。
5:问问你的PCB工厂。再看看书。
共2条
1/1 1 跳转至页
回复
我要赚赏金打赏帖 |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3)被打赏¥30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2)被打赏¥24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1)被打赏¥29元 | |
| 谨防极海G32M3101电机评估板易跌落的陷阱被打赏¥24元 | |
| 【全网首拆】M5STACK ATOM系列开发板拆解 / AtomS3R-CAM摄像头更换方法(提高10倍像素)被打赏¥26元 | |
| 基于MCP23S17的输入输出功能模块控制被打赏¥20元 | |
| 【S32K3XX】SPD 软件包使用Link文件修改被打赏¥22元 | |
| Switch-Case局部变量定义问题被打赏¥23元 | |
| 基于米尔TIAM62L开发板的串口通信及应用被打赏¥20元 | |
| PCF8574功能模块及其使用被打赏¥20元 | |
我要赚赏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