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2条
1/1 1 跳转至页
27mm 大家有没有用过管脚间距为1.27mm的双列直插芯片
问
有一个芯片,是双列直插的,共20个管脚
但是和一般的的dip20不同,这个芯片的管脚间距时1.27mm,一般的是2.54mm
大家说适合这个芯片的插座好买吗?我倒是见过1.27mm的单排的插座,很长
有一个办法就是;用两个这样的单排插座,都剪短一些。问题是:普通的面包板以及公板上的孔也都是2.54mm吧,这样这个自制的插座根本无法插到面包板上去阿,难道只有先画个PCB,PCB里这个芯片的相应位置孔间距设置为1.27mm
似乎还有一种转换插座,就是上面插芯片的间距时1.27mm,到了下面就是2.54mm了,就可以 很容易的和面包板连起来了
大家一般都选用那种方法呢? 答 1: 直接做PCB焊接。自己玩的话,能连好就行。 答 2: 是不是这个意思:是不是这样的:
设计PCB板的时候,把那个芯片位置的孔间距设为1.27mm
板子做好以后,焊接元器件的时候,再把自制的插座焊到那里去,然后再把芯片插到自制的插座里去? 答 3: 将它设计为SOIC封装,焊接前将芯片管脚压平即可作为贴片焊接
但是和一般的的dip20不同,这个芯片的管脚间距时1.27mm,一般的是2.54mm
大家说适合这个芯片的插座好买吗?我倒是见过1.27mm的单排的插座,很长
有一个办法就是;用两个这样的单排插座,都剪短一些。问题是:普通的面包板以及公板上的孔也都是2.54mm吧,这样这个自制的插座根本无法插到面包板上去阿,难道只有先画个PCB,PCB里这个芯片的相应位置孔间距设置为1.27mm
似乎还有一种转换插座,就是上面插芯片的间距时1.27mm,到了下面就是2.54mm了,就可以 很容易的和面包板连起来了
大家一般都选用那种方法呢? 答 1: 直接做PCB焊接。自己玩的话,能连好就行。 答 2: 是不是这个意思:是不是这样的:
设计PCB板的时候,把那个芯片位置的孔间距设为1.27mm
板子做好以后,焊接元器件的时候,再把自制的插座焊到那里去,然后再把芯片插到自制的插座里去? 答 3: 将它设计为SOIC封装,焊接前将芯片管脚压平即可作为贴片焊接
共2条
1/1 1 跳转至页
回复
我要赚赏金打赏帖 |
|
|---|---|
| 【S32K3XX】LPSPI参数配置说明被打赏¥21元 | |
| 在WT9932C61-TINY上实现超声波测距被打赏¥22元 | |
| 基于WT9932C61-TINY的环境构建及OLED屏驱动测试被打赏¥20元 | |
| 【S32K3XX】Core-to-Core 中断使用被打赏¥21元 | |
| 「AI编程记录--含源码」用一晚上的时间写一个esp32的示波器被打赏¥19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3)被打赏¥30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2)被打赏¥24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1)被打赏¥29元 | |
| 谨防极海G32M3101电机评估板易跌落的陷阱被打赏¥24元 | |
| 【全网首拆】M5STACK ATOM系列开发板拆解 / AtomS3R-CAM摄像头更换方法(提高10倍像素)被打赏¥26元 | |
我要赚赏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