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小活动你都参加了吗?快来围观一下吧!>>
电子产品世界 » 论坛首页 » 综合技术 » 基础知识 » nbsp,nbsp,K9F5608U0C 求助  关于K9F

共2条 1/1 1 跳转至

nbsp,nbsp,K9F5608U0C 求助  关于K9F5608U0C闪存的读写程序

院士
2006-09-17 18:14:16     打赏
nbsp,nbsp,K9F5608U0C 求助  关于K9F5608U0C闪存的读写程序



关键词: K9F5608U0C     求助     关于     闪存     读写     程序    

院士
2006-12-22 22:43:00     打赏
2楼
问 我刚接触闪存, 在测试过程中发现 芯片的R/B  一直是低电平
也就是说 一直处于 BUSY状态
读出的数据一直是00H

使用复位命令也没有效果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硬件部分好像是没问题

可能是我编的软件有没有问题

各位有做过闪存编程的,方便的话,给我参考下你们的程序
感激不尽
邮箱:   guanglv2005@163.com

CPU用的ST的upsd3234  设置比较复杂
我察看了upsd对各个端口的写状态都对
就是R/B一直是忙状态  郁闷
我写的复位程序如下:
void k9f_reset ()
{
    int temp;
    //    start        pa4=cle=0    pa3=ce=1    pa6=we=1    pa5=ale=0    pa2=re=1
    //                pa=    1100 1111    bin    =    CFH        
    PSD8xx_reg.DATAOUT_A    =    0xCF;
&nbsp;&nbsp;&nbsp;&nbsp;for ( temp=0 ; temp<200 ; temp++ )
&nbsp;&nbsp;&nbsp;&nbsp;{}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2&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pa4=cle=1&nbsp;&nbsp;&nbsp;&nbsp;pa3=ce=0&nbsp;&nbsp;&nbsp;&nbsp;pa6=we=0&nbsp;&nbsp;&nbsp;&nbsp;pa5=ale=0&nbsp;&nbsp;&nbsp;&nbsp;pa2=re=1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pa=&nbsp;&nbsp;&nbsp;&nbsp;1001 0111&nbsp;&nbsp;&nbsp;&nbsp;bin&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97H&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nbsp;&nbsp;&nbsp;&nbsp;PSD8xx_reg.DATAOUT_A&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0x97;
&nbsp;&nbsp;&nbsp;&nbsp;for ( temp=0 ; temp<200 ; temp++ )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nbsp;&nbsp;&nbsp;&nbsp;XBYTE[FLASHWEAdd]&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COMRESET;
&nbsp;&nbsp;&nbsp;&nbsp;for ( temp=0 ; temp<200 ; temp++ )
&nbsp;&nbsp;&nbsp;&nbsp;{}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pa7=mwp=1&nbsp;&nbsp;&nbsp;&nbsp;pa6=we=1&nbsp;&nbsp;&nbsp;&nbsp;pa5=ale=1&nbsp;&nbsp;&nbsp;&nbsp;pa4=cle=0&nbsp;&nbsp;&nbsp;&nbsp;pa3=ce=0&nbsp;&nbsp;&nbsp;&nbsp;pa2=re=1&nbsp;&nbsp;&nbsp;&nbsp;pa1=mrb=1&nbsp;&nbsp;&nbsp;&nbsp;pa0=csCAN=1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pa=&nbsp;&nbsp;&nbsp;&nbsp;1110 0111&nbsp;&nbsp;&nbsp;&nbsp;bin&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E7H&nbsp;&nbsp;&nbsp;&nbsp;
&nbsp;&nbsp;&nbsp;&nbsp;PSD8xx_reg.DATAOUT_A&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0xE7;
&nbsp;&nbsp;&nbsp;&nbsp;for ( temp=0 ; temp<200 ; temp++ )
&nbsp;&nbsp;&nbsp;&nbsp;{}
}


1: 我只用51操作过K9F6408注意时序就可以了。 2: 顺便请教楼上&nbsp;&nbsp;&nbsp;&nbsp;FLASH芯片(如:K9F6408)的电压是3.3V的,可以与51直接连接吗?是否51芯片也要选用3.3V的工作电压的?? 3: 应该可以用5V的我是直接连5V的系统的&nbsp;&nbsp;除了闪存芯片电源供电部分
有地方好像是这么用的

不过这么连接后闪存的电压都上到了4V&nbsp;&nbsp;:(

系统正在调试中, 还不能工作

R/B状态已经正常了 , 硬件部分忘了加阻容了

时序估计还有点问题 4: 谢谢回答。&nbsp;&nbsp;&nbsp;&nbsp;是不是可以这样认为:51的电源是5V的,FLASH的电源是3.3V的,当然两者是共地的,FLASH芯片的数据(地址)线以及控制线直接与51的IO口连接,用51来读写FLASH。
&nbsp;&nbsp;&nbsp;&nbsp;我就是当心,会不会因51IO口的电压太高而烧坏FLASH,没有做过,所以总觉的是不是会不会有问题。 5: 我的软件还没写好不过根据现在的状态判断,应该是没烧坏 6: 可以肯定了 5V可用刚已经读出了Device Code 了
不过Marker Code 还不对&nbsp;&nbsp;软件还有问题&nbsp;&nbsp;;) 7: Device Code 的问题解决了&nbsp;&nbsp;:) 8: 感谢21IC 感谢大家 附上我写的读设备ID部分源代码&nbsp;&nbsp;见笑了由于是进行实验,程序写得很粗糙 , 还在改进中
各位同行&nbsp;&nbsp;多提宝贵意见
UPSD3234的PA口必须一次写入数据,控制比较麻烦

unsigned char k9f_readid ( unsigned char n )
{
&nbsp;&nbsp;&nbsp;&nbsp;unsigned char tempchar;
&nbsp;&nbsp;&nbsp;&nbsp;int temp;

&nbsp;&nbsp;&nbsp;&nbsp;PSD8xx_reg.DIRECTION_B=0xff;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start&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pa4=cle=0&nbsp;&nbsp;&nbsp;&nbsp;pa3=ce=1&nbsp;&nbsp;&nbsp;&nbsp;pa6=we=1&nbsp;&nbsp;&nbsp;&nbsp;pa5=ale=0&nbsp;&nbsp;&nbsp;&nbsp;pa2=re=1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pa=&nbsp;&nbsp;&nbsp;&nbsp;1100 1111&nbsp;&nbsp;&nbsp;&nbsp;bin&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CFH&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nbsp;&nbsp;&nbsp;&nbsp;PSD8xx_reg.DATAOUT_A&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0xCF;
&nbsp;&nbsp;&nbsp;&nbsp;for ( temp=0 ; temp<200 ; temp++ )
&nbsp;&nbsp;&nbsp;&nbsp;{}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2&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pa4=cle=1&nbsp;&nbsp;&nbsp;&nbsp;pa3=ce=0&nbsp;&nbsp;&nbsp;&nbsp;pa6=we=0&nbsp;&nbsp;&nbsp;&nbsp;pa5=ale=0&nbsp;&nbsp;&nbsp;&nbsp;pa2=re=1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pa=&nbsp;&nbsp;&nbsp;&nbsp;1001 0111&nbsp;&nbsp;&nbsp;&nbsp;bin&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97H&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nbsp;&nbsp;&nbsp;&nbsp;PSD8xx_reg.DATAOUT_A&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0x97;
&nbsp;&nbsp;&nbsp;&nbsp;for ( temp=0 ; temp<200 ; temp++ )
&nbsp;&nbsp;&nbsp;&nbsp;{}


&nbsp;&nbsp;&nbsp;&nbsp;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2B&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pa4=cle=1&nbsp;&nbsp;&nbsp;&nbsp;pa3=ce=0&nbsp;&nbsp;&nbsp;&nbsp;pa6=we=0&nbsp;&nbsp;&nbsp;&nbsp;pa5=ale=0&nbsp;&nbsp;&nbsp;&nbsp;pa2=re=1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pa=&nbsp;&nbsp;&nbsp;&nbsp;1001 0111&nbsp;&nbsp;&nbsp;&nbsp;bin&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97H&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nbsp;&nbsp;&nbsp;&nbsp;PSD8xx_reg.DATAOUT_A&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0x97;
&nbsp;&nbsp;&nbsp;&nbsp;for ( temp=0 ; temp<200 ; temp++ )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nbsp;&nbsp;&nbsp;&nbsp;XBYTE[FLASHWEAdd]&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COMREADID;
&nbsp;&nbsp;&nbsp;&nbsp;PSD8xx_reg.DATAOUT_B&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COMREADID;
&nbsp;&nbsp;&nbsp;&nbsp;
&nbsp;&nbsp;&nbsp;&nbsp;for ( temp=0 ; temp<200 ; temp++ )
&nbsp;&nbsp;&nbsp;&nbsp;{}
&nbsp;&nbsp;&nbsp;&nbsp;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pa7=mwp=1&nbsp;&nbsp;&nbsp;&nbsp;pa6=we=1&nbsp;&nbsp;&nbsp;&nbsp;pa5=ale=1&nbsp;&nbsp;&nbsp;&nbsp;pa4=cle=0&nbsp;&nbsp;&nbsp;&nbsp;pa3=ce=0&nbsp;&nbsp;&nbsp;&nbsp;pa2=re=1&nbsp;&nbsp;&nbsp;&nbsp;pa1=mrb=1&nbsp;&nbsp;&nbsp;&nbsp;pa0=csCAN=1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pa=&nbsp;&nbsp;&nbsp;&nbsp;1110 0111&nbsp;&nbsp;&nbsp;&nbsp;bin&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E7H&nbsp;&nbsp;&nbsp;&nbsp;
&nbsp;&nbsp;&nbsp;&nbsp;PSD8xx_reg.DATAOUT_A&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0xE7;
&nbsp;&nbsp;&nbsp;&nbsp;
&nbsp;&nbsp;&nbsp;&nbsp;for ( temp=0 ; temp<200 ; temp++ )
&nbsp;&nbsp;&nbsp;&nbsp;{}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3B&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pa7=mwp=1&nbsp;&nbsp;&nbsp;&nbsp;pa6=we=0&nbsp;&nbsp;&nbsp;&nbsp;pa5=ale=1&nbsp;&nbsp;&nbsp;&nbsp;pa4=cle=0&nbsp;&nbsp;&nbsp;&nbsp;pa3=ce=0&nbsp;&nbsp;&nbsp;&nbsp;pa2=re=1&nbsp;&nbsp;&nbsp;&nbsp;pa1=mrb=1&nbsp;&nbsp;&nbsp;&nbsp;pa0=csCAN=1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pa=&nbsp;&nbsp;&nbsp;&nbsp;1010 0111&nbsp;&nbsp;&nbsp;&nbsp;bin&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A7H&nbsp;&nbsp;&nbsp;&nbsp;
&nbsp;&nbsp;&nbsp;&nbsp;PSD8xx_reg.DATAOUT_A&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0xA7;


//&nbsp;&nbsp;&nbsp;&nbsp;XBYTE[FLASHWEAdd]&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0x00;
&nbsp;&nbsp;&nbsp;&nbsp;PSD8xx_reg.DATAOUT_B&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0x00;
&nbsp;&nbsp;&nbsp;&nbsp;for ( temp=0 ; temp<200 ; temp++ )
&nbsp;&nbsp;&nbsp;&nbsp;{}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4&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pa7=mwp=1&nbsp;&nbsp;&nbsp;&nbsp;pa6=we=1&nbsp;&nbsp;&nbsp;&nbsp;pa5=ale=0&nbsp;&nbsp;&nbsp;&nbsp;pa4=cle=0&nbsp;&nbsp;&nbsp;&nbsp;pa3=ce=0&nbsp;&nbsp;&nbsp;&nbsp;pa2=re=1&nbsp;&nbsp;&nbsp;&nbsp;pa1=mrb=1&nbsp;&nbsp;&nbsp;&nbsp;pa0=csCAN=1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pa=&nbsp;&nbsp;&nbsp;&nbsp;1100 0111&nbsp;&nbsp;&nbsp;&nbsp;bin&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C7H&nbsp;&nbsp;&nbsp;&nbsp;
&nbsp;&nbsp;&nbsp;&nbsp;PSD8xx_reg.DATAOUT_A&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0xC7;
&nbsp;&nbsp;&nbsp;&nbsp;for ( temp=0 ; temp<200 ; temp++ )
&nbsp;&nbsp;&nbsp;&nbsp;{}

&nbsp;&nbsp;&nbsp;&nbsp;PSD8xx_reg.DIRECTION_B=0x0;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5&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pa7=mwp=1&nbsp;&nbsp;&nbsp;&nbsp;pa6=we=1&nbsp;&nbsp;&nbsp;&nbsp;pa5=ale=0&nbsp;&nbsp;&nbsp;&nbsp;pa4=cle=0&nbsp;&nbsp;&nbsp;&nbsp;pa3=ce=0&nbsp;&nbsp;&nbsp;&nbsp;pa2=re=0&nbsp;&nbsp;&nbsp;&nbsp;pa1=mrb=1&nbsp;&nbsp;&nbsp;&nbsp;pa0=csCAN=1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pa=&nbsp;&nbsp;&nbsp;&nbsp;1100 0011&nbsp;&nbsp;&nbsp;&nbsp;bin&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C3H&nbsp;&nbsp;&nbsp;&nbsp;
&nbsp;&nbsp;&nbsp;&nbsp;PSD8xx_reg.DATAOUT_A&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0xC3;

&nbsp;&nbsp;&nbsp;&nbsp;//tempchar = XBYTE[FLASHREAdd];

&nbsp;&nbsp;&nbsp;&nbsp;tempchar = PSD8xx_reg.DATAIN_B;
&nbsp;&nbsp;&nbsp;&nbsp;
&nbsp;&nbsp;&nbsp;&nbsp;for ( temp=0 ; temp<200 ; temp++ )
&nbsp;&nbsp;&nbsp;&nbsp;{}

&nbsp;&nbsp;&nbsp;&nbsp;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6&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pa7=mwp=1&nbsp;&nbsp;&nbsp;&nbsp;pa6=we=1&nbsp;&nbsp;&nbsp;&nbsp;pa5=ale=0&nbsp;&nbsp;&nbsp;&nbsp;pa4=cle=0&nbsp;&nbsp;&nbsp;&nbsp;pa3=ce=0&nbsp;&nbsp;&nbsp;&nbsp;pa2=re=1&nbsp;&nbsp;&nbsp;&nbsp;pa1=mrb=1&nbsp;&nbsp;&nbsp;&nbsp;pa0=csCAN=1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pa=&nbsp;&nbsp;&nbsp;&nbsp;1100 0111&nbsp;&nbsp;&nbsp;&nbsp;bin&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C7H&nbsp;&nbsp;&nbsp;&nbsp;
&nbsp;&nbsp;&nbsp;&nbsp;PSD8xx_reg.DATAOUT_A&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0xC7;&nbsp;&nbsp;&nbsp;&nbsp;
&nbsp;&nbsp;&nbsp;&nbsp;
&nbsp;&nbsp;&nbsp;&nbsp;putmes(&tempchar,1);
&nbsp;&nbsp;&nbsp;&nbsp;
&nbsp;&nbsp;&nbsp;&nbsp;
&nbsp;&nbsp;&nbsp;&nbsp;
&nbsp;&nbsp;&nbsp;&nbsp;for ( temp=0 ; temp<200 ; temp++ )
&nbsp;&nbsp;&nbsp;&nbsp;{}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7&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pa7=mwp=1&nbsp;&nbsp;&nbsp;&nbsp;pa6=we=1&nbsp;&nbsp;&nbsp;&nbsp;pa5=ale=0&nbsp;&nbsp;&nbsp;&nbsp;pa4=cle=0&nbsp;&nbsp;&nbsp;&nbsp;pa3=ce=0&nbsp;&nbsp;&nbsp;&nbsp;pa2=re=0&nbsp;&nbsp;&nbsp;&nbsp;pa1=mrb=1&nbsp;&nbsp;&nbsp;&nbsp;pa0=csCAN=1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pa=&nbsp;&nbsp;&nbsp;&nbsp;1100 0011&nbsp;&nbsp;&nbsp;&nbsp;bin&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C3H&nbsp;&nbsp;&nbsp;&nbsp;
&nbsp;&nbsp;&nbsp;&nbsp;PSD8xx_reg.DATAOUT_A&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0xC3;

//&nbsp;&nbsp;&nbsp;&nbsp;if (tempchar==0xEC)
//&nbsp;&nbsp;&nbsp;&nbsp;{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tempchar = XBYTE[FLASHREAdd];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tempchar = PSD8xx_reg.DATAIN_B;
//&nbsp;&nbsp;&nbsp;&nbsp;}
&nbsp;&nbsp;&nbsp;&nbsp;for ( temp=0 ; temp<200 ; temp++ )
&nbsp;&nbsp;&nbsp;&nbsp;{}
&nbsp;&nbsp;&nbsp;&nbsp;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8&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pa7=mwp=1&nbsp;&nbsp;&nbsp;&nbsp;pa6=we=1&nbsp;&nbsp;&nbsp;&nbsp;pa5=ale=0&nbsp;&nbsp;&nbsp;&nbsp;pa4=cle=0&nbsp;&nbsp;&nbsp;&nbsp;pa3=ce=0&nbsp;&nbsp;&nbsp;&nbsp;pa2=re=1&nbsp;&nbsp;&nbsp;&nbsp;pa1=mrb=1&nbsp;&nbsp;&nbsp;&nbsp;pa0=csCAN=1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pa=&nbsp;&nbsp;&nbsp;&nbsp;1100 0111&nbsp;&nbsp;&nbsp;&nbsp;bin&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C7H&nbsp;&nbsp;&nbsp;&nbsp;
&nbsp;&nbsp;&nbsp;&nbsp;PSD8xx_reg.DATAOUT_A&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0xC7;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nbsp;&nbsp;&nbsp;&nbsp;PSD8xx_reg.DIRECTION_B=0xff;
&nbsp;&nbsp;&nbsp;&nbsp;putmes(&tempchar,1);

&nbsp;&nbsp;&nbsp;&nbsp;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4&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pa7=mwp=1&nbsp;&nbsp;&nbsp;&nbsp;pa6=we=1&nbsp;&nbsp;&nbsp;&nbsp;pa5=ale=0&nbsp;&nbsp;&nbsp;&nbsp;pa4=cle=0&nbsp;&nbsp;&nbsp;&nbsp;pa3=ce=0&nbsp;&nbsp;&nbsp;&nbsp;pa2=re=1&nbsp;&nbsp;&nbsp;&nbsp;pa1=mrb=1&nbsp;&nbsp;&nbsp;&nbsp;pa0=csCAN=1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pa=&nbsp;&nbsp;&nbsp;&nbsp;1100 0111&nbsp;&nbsp;&nbsp;&nbsp;bin&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C7H&nbsp;&nbsp;&nbsp;&nbsp;
&nbsp;&nbsp;&nbsp;&nbsp;PSD8xx_reg.DATAOUT_A&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0xC7;
&nbsp;&nbsp;&nbsp;&nbsp;for ( temp=0 ; temp<200 ; temp++ )
&nbsp;&nbsp;&nbsp;&nbsp;{}
&nbsp;&nbsp;&nbsp;&nbsp;
&nbsp;&nbsp;&nbsp;&nbsp;return (tempchar);&nbsp;&nbsp;&nbsp;&nbsp;
}
9: 这么大的flash,得多少银子啊! 10: 6408才8M字节的不会很贵的 11: K9F5608U0CK9F5608U0C闪存&nbsp;&nbsp;是32M 的
忘了是35&nbsp;&nbsp;还是 45 元钱 12: 今天到买PC外设的朋友那帮忙,看到128M的U盘才75元... 13: NAND flash这么便宜呀!那其他flash还有市场吗?8M才20多,32M才45,这个价格比其他并行串行的flash合适多了!
14: 能读出id未必读写程序对!我现在遇到了
时序绝对没错,我用示波器测过!

共2条 1/1 1 跳转至

回复

匿名不能发帖!请先 [ 登陆 注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