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背底的那句 while (1U) 该是断点吧?我不知道怎么处理它,于是看说明书,但看了半天还是不知道怎么做?
死循环,每个单片机程序都有死循环
这个CG_main.c是实现什么目的的?是不是applilet3生成的啊?我想通过改动它来实现控制D2的通断时间周期,是不是可以?
到此,我的IAR调试做了一半,下一步该怎么做啊?
请大侠指点。
这个c文件里是不是只有一个main函数?MCU会跳转到main()函数里执行代码
还有就是:
昨天开始调试的时候用E1,因为硬件设置一头雾水,直接点OK,结果未成功。又简单设置主振为8M,辅助时钟32.768,其它未动,似乎是成功了,但更改J6-J9为2-3后,好像没做什么一样。
于是看手册,按手册上说的,改用TK,结果记不太清楚了,还是不行,又改回E1,也不成功,结果照旧。
今天用光盘带的上位机软件DEMO,总是提示没有连接成功,DEMO都不能了,板子就只有电源指示灯亮了。是不是我有什么设置不对了啊?
你板子是不是有成功下载过其它代码?那原来的代码已经被擦掉了,所以不能连接DEMO
顺便问一句,我做了好几次,会不会都写进板子上去了?怎么能直接恢复出厂设置或删除我已经写入的东西呢?
如果点download and debug,能正常进入调试界面,那就是程序已写入到板子里。
你可以用RFP 的Erase命令擦除你写入的代码,恢复出厂的代码可以用RFP写入默认的那个HEX文件。
死循环,每个单片机程序都有死循环
这个CG_main.c是实现什么目的的?是不是applilet3生成的啊?我想通过改动它来实现控制D2的通断时间周期,是不是可以?
到此,我的IAR调试做了一半,下一步该怎么做啊?
请大侠指点。
这个c文件里是不是只有一个main函数?MCU会跳转到main()函数里执行代码
还有就是:
昨天开始调试的时候用E1,因为硬件设置一头雾水,直接点OK,结果未成功。又简单设置主振为8M,辅助时钟32.768,其它未动,似乎是成功了,但更改J6-J9为2-3后,好像没做什么一样。
于是看手册,按手册上说的,改用TK,结果记不太清楚了,还是不行,又改回E1,也不成功,结果照旧。
今天用光盘带的上位机软件DEMO,总是提示没有连接成功,DEMO都不能了,板子就只有电源指示灯亮了。是不是我有什么设置不对了啊?
你板子是不是有成功下载过其它代码?那原来的代码已经被擦掉了,所以不能连接DEMO
顺便问一句,我做了好几次,会不会都写进板子上去了?怎么能直接恢复出厂设置或删除我已经写入的东西呢?
如果点download and debug,能正常进入调试界面,那就是程序已写入到板子里。
你可以用RFP 的Erase命令擦除你写入的代码,恢复出厂的代码可以用RFP写入默认的那个HEX文件。
昨天调了一天呼吸灯,硬是没成功,也不知道那错了?希望大侠们看看。
http://forum.eepw.com.cn/thread/220483/1
回复
我要赚赏金打赏帖 |
|
|---|---|
| 【S32K3XX】LPSPI参数配置说明被打赏¥21元 | |
| 在WT9932C61-TINY上实现超声波测距被打赏¥22元 | |
| 基于WT9932C61-TINY的环境构建及OLED屏驱动测试被打赏¥20元 | |
| 【S32K3XX】Core-to-Core 中断使用被打赏¥21元 | |
| 「AI编程记录--含源码」用一晚上的时间写一个esp32的示波器被打赏¥19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3)被打赏¥30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2)被打赏¥24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1)被打赏¥29元 | |
| 谨防极海G32M3101电机评估板易跌落的陷阱被打赏¥24元 | |
| 【全网首拆】M5STACK ATOM系列开发板拆解 / AtomS3R-CAM摄像头更换方法(提高10倍像素)被打赏¥26元 | |
我要赚赏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