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楼
我来继续做说明,前面都是我用来练焊工做实验的板子,焊了几天,发现焊起来不是那么难,再看些视频教程,直接焊活动提供的板子了。一直没敢焊这个是因为上面都是贴片的,心里没底,折腾了几下,发现还是比较容易的,慢慢的往上划,看上去还不错哦
!
看看我的焊贴片的(先拿底座热身了,结果发现焊了这个让焊其他元件变的困难,没经验啊
)

这个是特写,不是很清楚,手机拍得,拍了没仔细看就继续了!
!看看我的焊贴片的(先拿底座热身了,结果发现焊了这个让焊其他元件变的困难,没经验啊
)这个是特写,不是很清楚,手机拍得,拍了没仔细看就继续了!
23楼
继续写:刚焊完的时候,一插电,led2一直亮,这下我傻了
,不会啊,看看电路图,不是直接连的么,在论坛里记得当时看到过说pcb有问题,难道就是这个????
,果然又重新找那个帖子,说是的我不会飞线(什么意思还不太明白呢)啊,更不知道换掉9014之后用什么能替代啊。
我只好:
——回复可见内容——
后来找的数码管和lcd的程序,结果也是没反应,这可怎么办啊!排查问题吧,先测测电压,貌似都正常啊,再仔细核对下,同学和我说你的led灯怎么这么暗啊,我仔细和实验板对了一下,就是啊,这是怎么回事?
——回复可见内容——
我是纯新手,拆的问题希望高手指教啊,我这样拆行不,应该怎样才能快速拆卸啊?
,不会啊,看看电路图,不是直接连的么,在论坛里记得当时看到过说pcb有问题,难道就是这个????
,果然又重新找那个帖子,说是的我不会飞线(什么意思还不太明白呢)啊,更不知道换掉9014之后用什么能替代啊。我只好:
——回复可见内容——
后来找的数码管和lcd的程序,结果也是没反应,这可怎么办啊!排查问题吧,先测测电压,貌似都正常啊,再仔细核对下,同学和我说你的led灯怎么这么暗啊,我仔细和实验板对了一下,就是啊,这是怎么回事?
——回复可见内容——
我是纯新手,拆的问题希望高手指教啊,我这样拆行不,应该怎样才能快速拆卸啊?
回复
我要赚赏金打赏帖 |
|
|---|---|
| 【S32K3XX】LPSPI参数配置说明被打赏¥21元 | |
| 在WT9932C61-TINY上实现超声波测距被打赏¥22元 | |
| 基于WT9932C61-TINY的环境构建及OLED屏驱动测试被打赏¥20元 | |
| 【S32K3XX】Core-to-Core 中断使用被打赏¥21元 | |
| 「AI编程记录--含源码」用一晚上的时间写一个esp32的示波器被打赏¥19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3)被打赏¥30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2)被打赏¥24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1)被打赏¥29元 | |
| 谨防极海G32M3101电机评估板易跌落的陷阱被打赏¥24元 | |
| 【全网首拆】M5STACK ATOM系列开发板拆解 / AtomS3R-CAM摄像头更换方法(提高10倍像素)被打赏¥26元 | |
我要赚赏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