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2条
1/1 1 跳转至页
2102 请教2102芯片有没有掉程序的可能
问
我做了好多片2102的小板,有很多小板程序写好后测试通过,过一段时间再测发现竟然不可以了!重新烧程序后又可以正常使用了!有没有什么可能比如瞬间电流过高,或电压问题导致flash程序掉了?
答 1:
没人出现吗没人出现这种情况吗?我这里至少有30片2102是这种情况!
答 2:
你的芯片是什么时候买的啊,应该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吧你是隔了多长时间发现程序丢失了呢?
答 3:
一切都有可能,呵呵
答 4:
那坏事了如果芯片那样不稳定的话,以后谁还敢用啊,我正有个项目打算用它呢,阁下这么一说,心里真是没底了。你的lpc2102是用isp编程的吗?
DBGSEL引脚是不是接地了? 答 5: Re zx1221LPC2102不会存在该问题的。可以将您的芯片给我们寄回几片,我们检测,有问题可以通过LPC2103@zlgmcu.com与我们取得联系。 答 6: 我用KEIL JTAG编程,并没有此问题我用KEIL JTAG编程,并没有此问题,但开电源后很多时候不能复位,复位后程序则运行正常.在KEIL的FLASH模式下调试只能走几步. 答 7: 掉了程序,不能说明是CPU的问题 答 8: 不知道啊不确定是否芯片问题!总是有时烧1次程序后显示烧写成功
然后不能使用!然后重新烧写1遍就ok!再出现问题就寄回zlg检测下!暂时没有此问题了!
DBGSEL引脚是不是接地了? 答 5: Re zx1221LPC2102不会存在该问题的。可以将您的芯片给我们寄回几片,我们检测,有问题可以通过LPC2103@zlgmcu.com与我们取得联系。 答 6: 我用KEIL JTAG编程,并没有此问题我用KEIL JTAG编程,并没有此问题,但开电源后很多时候不能复位,复位后程序则运行正常.在KEIL的FLASH模式下调试只能走几步. 答 7: 掉了程序,不能说明是CPU的问题 答 8: 不知道啊不确定是否芯片问题!总是有时烧1次程序后显示烧写成功
然后不能使用!然后重新烧写1遍就ok!再出现问题就寄回zlg检测下!暂时没有此问题了!
共2条
1/1 1 跳转至页
回复
我要赚赏金打赏帖 |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3)被打赏¥30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2)被打赏¥24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1)被打赏¥29元 | |
| 谨防极海G32M3101电机评估板易跌落的陷阱被打赏¥24元 | |
| 【全网首拆】M5STACK ATOM系列开发板拆解 / AtomS3R-CAM摄像头更换方法(提高10倍像素)被打赏¥26元 | |
| 基于MCP23S17的输入输出功能模块控制被打赏¥20元 | |
| 【S32K3XX】SPD 软件包使用Link文件修改被打赏¥22元 | |
| Switch-Case局部变量定义问题被打赏¥23元 | |
| 基于米尔TIAM62L开发板的串口通信及应用被打赏¥20元 | |
| PCF8574功能模块及其使用被打赏¥20元 | |
我要赚赏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