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源设计技术实用资料点击免费获取>>
电子产品世界 » 论坛首页 » 休闲专区 » 我爱生活 » 500万,200万


共7条 1/1 1 跳转至

500万,200万

菜鸟
2008-01-07 19:35:31    评分
前几天刚去西班牙玩了一圈,这次我可没受旅游团的“摆布”,自由自在,心情那叫一个爽啊!问我怎么去的?跟旅游卫视环球DIY一起去的,不仅旅游DIY,还有诺基亚免费提供的N82用,俺还没用过500万像素的手机嘞,你说能不爽吗! 去西班牙这样一个美丽的城市旅行,如果不拍一些照片回来,那不是很亏,所以除了赞助商提供的500万像素的N82以外,我还把我的200万像素的手机也带去了。这次就让我一次拍个够。其实在去西班牙的路上我就在想, 500万像素,200万像素他们拍出来的照片到底有什么不同,想来想去也不明白。所以我就决定去试验一下,反正我的手机多,哈哈!但是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下面就晒晒我的成果。 第一组:塞维利亚风标女神塔  第二组:塞维利亚大教堂    第三组:塞维利亚的夜景 第四组:格拉纳达的观静台,这是三组图片的对比。上面的是N82照的,左下角的是我用其他驴友的320像素的手机照的,右下的我相信大家都能看出来的,是用200万像素的手机照的。 通过这四组图片的对比我们可以看到很明显的看到。N82的像素真不愧是500万的,照出来的效果还真不错。无论是从色彩饱和度上,还是在明度上,都比200万强好多。而且N82的闪光灯与智能相机是一样的,所以有N82就相当与数码相机啦。而200万像素照出来的照片比较的模糊,而且饱和度不够好,明度也比较欠缺。 我拍最后一组格拉纳达照片的时候已经是第五天了,通过各种比较。我最后决定用诺基亚的N82。因为照片效果好不说,还有一点就是每次到一个景点照相都要照两遍,真的是好麻烦。 回来后,我向我朋友晒这些照片的时候,他们问我是用什么相机照的。我告诉他们,是用诺基亚“相机”照的。他们还都傻乎乎的问我;“诺基亚什么时候出的相机,我这么不知道。”呵呵! 下面再晒一下我用诺基亚N82照的其他照片 第一张:对弈 第二张:阿姆斯特丹的天鹅 第三张:格拉纳达的街道 第四张:马德里夜景 呵呵!这么样!我拍照的技术还不错吧!



关键词: 500万     200万    

菜鸟
2008-01-08 16:59:10    评分
2楼

我觉得题目应该叫《300万的差距》,比较吸引眼球喔!!!

                   o(∩_∩)o

 

 


菜鸟
2008-01-08 20:18:59    评分
3楼

靠 原来500万,200万是像素呀 我还以为是钱呢 呵呵

是呀 出去旅游就要带一个好一点的相机


菜鸟
2008-01-11 13:40:41    评分
4楼
N82是诺基亚新出的吧!原来没听说过,我就知道诺基亚N95是500万像素的。我本来还以为N95是诺基亚的顶峰了呢,没想到又出了一款N82。看来诺基亚前途无限啊!哈哈!

菜鸟
2008-01-11 13:41:19    评分
5楼
呵呵,又是一个80后的炫富女,其实也不过如此吗。N82还是诺基亚公司赞助的。

菜鸟
2008-01-11 15:30:33    评分
6楼
不是诺基亚的托吧!

菜鸟
2008-01-22 06:20:18    评分
7楼
这个不知道

共7条 1/1 1 跳转至

回复

匿名不能发帖!请先 [ 登陆 注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