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安路科技FPGA技术研讨会 10月23日 北京→ 立即报名 ←
电子产品世界 » 论坛首页 » 休闲专区 » 我爱生活 » 【讨论-投票】本年度最让我喜欢的活动

共11条 1/2 1 2 跳转至

【讨论-投票】本年度最让我喜欢的活动

管理员
2018-11-27 15:54:21    评分

本期活动获奖名单:OOzero、shakencity、shihengrui、xqh518

请四位获奖人于1月14日前更新个人信息,已确保顺利收到奖品~



不知不觉,2018年的最后一个月悄然来到我们身边。这一年,论坛伴随大家走过春夏秋冬,相信每个人活动或多或少都有自己的收获。历数今年论坛主办了大大小小的活动,参与热情也分外高涨。为了让每个人都能参与到活动中来,我们想倾听大家的意见。


So~我们进行一轮投票,每个人都有3票选择权,投给你最喜欢的三个活动。


1.       Microchip数字电源创意设计大赛

2.       小蝴蝶创意移植大赛

3.       烙铁DIY大作战

4.       【深度讨论】电容电阻疯狂涨价,你还坐得住吗?

5.       一起学习C语言

6.       【讨论】国产科技那么多,到底谁最“黑”

7.       忆往昔,每次比赛都是一段成长经历

8.       概念手机,做自己的产品经理

9.       【讨论】我是如何不被信息爆炸所淹没


每次回顾这些活动,看到积极参与的朋友的们,总是很感动。论坛有你们的支持才会充满生机,我们也想知道明年你想参加什么类型的活动,试用什么板子,获取哪些学习资料,奖励怎样的奖品,每个月讨论什么内容……这些都是论坛为之努力的方向,还请大家不要吝惜,畅所欲言。

活动时间:

2018年12月3日-2018年12月31日

参与活动:

评论区回复你最感兴趣的3个活动,列出序号,并留下明年对论坛的期待,我们会选择4位有想法、有提议的坛友送上小米自拍支架一个。


 




专家
2018-11-30 17:16:09    评分
2楼

期待中……


高工
2018-12-03 11:54:56    评分
3楼

我先来吧,首先我最喜欢的三个活动分别是:

2.   小蝴蝶创意移植大赛

7.   忆往昔,每次比赛都是一段成长经历

9. 【讨论】我是如何不被信息爆炸所淹没

回顾过去篇~~ 

2.“小蝴蝶创意移植大赛”这个活动真的非常棒,STM32的学习现在仍然是越来越火热,这次活动中价格百元的STM32的nucleo板卡全程免费由活动主办方提供,让我们参与活动做自己的设计,简直太良心了。其次,由于奖品覆盖范围广,几乎只要是按时提交作品的小伙伴,都能获得一块nucleoF4系列的板卡作为奖励,简直是要爽翻天啊~~讲真,这么良心的论坛,也就只能是EEPW了!

7.忆往昔,每次比赛都是一段成长经历 教会了还在处于学生时期的同学们,如何利用竞赛作为动力来进行自己的大学或者是研究生学习生涯的驱动力。另外看到大家在学生时代参加竞赛取得的收获和奖项,真的为EEPW的这些网友们骄傲~

9. 【讨论】我是如何不被信息爆炸所淹没  讲真,这个活动让我重新对搜索进行审视,让我重新认识到了世界上不仅仅有“某度”这样一种搜索方式,其中还有很多例如duckduckgo,bing,google等搜索引擎,甚至还学会了“翻qiang”哈哈~~利用这些良好的专业搜索门户网站,让我的搜索效率蹭蹭蹭的往上窜,简直不要太爽

/******************************我是美美哒分割线***********************************/

(说真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要长的跟程序的注释一个样,可能是惯性吧。。。

展望未来篇~~

(1)明年也就是2019年,我希望论坛再来点类似于小蝴蝶创意移植大赛这种免费送板卡玩的活动(哈哈哈,我是不是想的太童话了。。),另外每个月的活动希望能够来点最新发生的话题,稍微来点和业界大佬或技术动态相关的主题活动,比如上周三“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可以做个活动,大家讨论下?这样也许会更加提高参与度哦~

(2)希望论坛来点“机器视觉”“深度学习”之类的版块~搞一搞当前的热点技术~带领大家玩上人工智能,走上人生巅峰,迎娶白富美。。

(3)另外奖品很不错,请继续保持,哈哈哈~!


我的建议就到这里,抛砖引玉哦~


助工
2018-12-03 13:11:55    评分
4楼

我觉得楼上说的好。。。


助工
2018-12-03 13:30:46    评分
5楼

我最喜欢的是

2.       小蝴蝶创意移植大赛
5.       一起学习C语言
7.       忆往昔,每次比赛都是一段成长经历

真的学到了很多~感恩~

希望明年论坛能够多来一些和STM32+操作系统相关的活动,因为学到现在,想要更系统的一个提升~另外特别希望论坛上能够组织一些视频类的教学视频活动,这样大家学起来会更容易,都5G时代了,这网速,看点视频还是嗖嗖的~
最后希望EEPW越做越好,新的一年里带领各位网友实现新的飞跃,我们一直在哦~


菜鸟
2018-12-05 11:06:26    评分
6楼

专家
2018-12-08 22:34:09    评分
7楼

我个人感觉最喜欢的活动是:

     5.       一起学习C语言——利用网络组织了学习,一是使学习提高了效率,遇到问题马上提问,很快就有人来答疑;二是利用网上的讨论、答疑,增强了趣味性、针对性;三是照顾了成年人的特点,学习中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提问;四是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集中力量解决一点实际问题奠定了基础。

6.       【讨论】国产科技那么多,到底谁最“黑”——通过不同层次的网友发帖,让大家在

讨论中,开阔了知识视野。


9.       【讨论】我是如何不被信息爆炸所淹没——与第6个活动相对应,引导个人谈自己获取信息、知识的途径、方法,这样可以及时发现自己在了解新知识时的局限性。

    希望在2019年里,组织一些和今年的活动有一定关联的活动,即做今年活动的继续或延伸,这样显得连贯、系统,如:学习C语言后的编程(联系应用实际选题)、小蝴蝶创意开发活动、AI的理论与实践结合的讨论等等。


助工
2018-12-15 12:33:00    评分
8楼

/*最喜欢的活动*/

2.       小蝴蝶创意移植大赛

3.       烙铁DIY大作战

      7.       忆往昔,每次比赛都是一段成长经历


        /*小蝴蝶*/

       小蝴蝶大赛真的很不错,年度最佳,既有板卡玩,又能学到知识,还能跟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学习,真是快哉!


        /*烙铁DIY*/

        烙铁DIY大作战也是非常不错的,成本价之下的价格(赔本价)就可以diy出来一个真真正正属于自己的电烙铁,用起来肯定倍有成就感,可以活动时候时间有点紧,很遗憾。


        /*忆往昔*/

       忆往昔征文比赛也是难以忘怀,参加了一些比赛,确实需要去总结,有的时候确实比赛参加了,东西也学到了,但是很快一些东西就忘了,写下文章去记录并会议自己的比赛回忆也是很有必要的。


        /*分界线*/

        希望的活动真的很多

    一.论坛可以搞些传感器和单片机,让大家申请,来一个脑洞大开的DIY大赛。甚至来一个随机模块包,让大家根据自己随机分配的东西搞一搞小制作,我想这也能增加一些趣味性。

    二.多来点专门针对大学生竞赛的活动,比如蓝桥杯,智能互联大赛,大学生电赛,挑战杯等等,我就是当初被论坛某位帅老师吸引而来,从此沉迷论坛,日益发稀(开个玩笑)。

    三.话题讨论类活动真的很不错,可以继续搞下去,既能与各位大佬一起讨论热点知识学到东西,同时那些小礼品也是很让人感动。

    四.教学贴真的对于初学者很有用,在这里实名感谢大白系列,真的讲的很详细,希望论坛能够多一些这样的教学贴,有视频就更好了。


       /*结尾*/

        来论坛已经一年多了,确确实实学到了很多东西,从51到32,一步步的学习,真的很感谢论坛,而且在论坛下载东西真是太方便了,很多资料都免费下载,而且还都很有用。退论坛是不可能退论坛的 这辈子不可能退论坛,进论坛感觉就像回家一样,这里的大佬哥哥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超喜欢在这里的。祝愿论坛越办越好,也希望自己能在这学到更多的知识!


     /*end*/(跟zhu帅一样,感觉这样写着好顺手啊)


timg_副本.jpg


专家
2018-12-21 15:06:30    评分
9楼

时间过的真是快啊,马上2018就要过去了,也到工作总结的时候了,这一年在论坛过的也挺充实的,参加了几个活动,感觉不错,下面就具体说一说。

先投三票

5.       一起学习C语言

2.       小蝴蝶创意移植大赛

9.       【讨论】我是如何不被信息爆炸所淹没

我最喜欢的就是就是一起学习C语言,尤其是最后考试阶段,虽然平时工作挺忙的,看书的时间真的是少之又少,但用几个考题来总结下学的知识,确实是很有成效,而且大家一起参加的话,能看到各自不同的思维方式,同样的题目,做到一样的结果,过程是各有各的不同,各有各的特色,虽然我得了个最后一名,但也是重在参与啊,到现在我还是看明解C语言这本书,毫不夸张的说,真的是终身受用的。还有在微信群里大家的互动也挺好的,本来互不相识,由于这个活动,探讨的挺热烈,仿佛是学生时代的同学一样,感觉还真是不错,希望后续能继续组织一下。

小蝴蝶创意移植大赛是个大型的活动,现在STM32的片子确实用的很多,我也在别处看到了这个活动,但是由于时间问题未能参加,感觉还是挺可惜的。本身工作中调试的板子也有有STM32F103的片子,本以为可以利用空闲时间来做个项目,但公司的单子应接不暇,忙的昏天黑地的,其实这是个实际演练的项目,最能锻炼身手,不过高手确实很多,看到了很多好的创意的产品,这个活动也很成功了。

我是如何不被信息爆炸所淹没这个活动其实很符合现实的当下,开头也说了时间过的真快,而我们周围的发展也是一样的快,信息的变化也是在瞬息之间,各种各样的垃圾信息把我们原本平静的生活都给搅乱了,不说那些恶意的诈骗,就说纯粹的推销广告也是让人不堪其扰,大家一起讨论下,集思广益,目的也是看看是否有什么好的方法能让我们远离这些骚扰,还我们原本平静的生活。

/************************我是华丽的分界线*************************/

/************************我是华丽的分界线*************************/

/************************我是华丽的分界线*************************/

再说说展望明年吧,最好再来个学习类的活动,最好是单片机方面的,也可以是其他电子设计方面的,让大家一起学习学习,俗话说的好:“Never to old to Learn”;希望也来个签到类的活动,就像论坛签到那样,可惜我还没有签到过365呢(真是太难了,不过这样才有意思),可以是看视频问答签到的,有点趣味性的更好;还有就是论坛积分似乎没有机会用啊,等我看的时候都是“抢光了”,希望能让我们这些没兑换过的也雨露均沾点啊,,至于礼品,说实话众口难调,论坛能拉来啥就啥吧,这个真的不讲究了…………

希望论坛越来越好,人气越来越旺啊,而我必须长此以往的支持下去。。。


专家
2019-01-04 20:57:18    评分
10楼

最喜欢的活动一下三个:

2.       小蝴蝶创意移植大赛

可以很好的掌握一个技能。


4.       【深度讨论】电容电阻疯狂涨价,你还坐得住吗?

这个和我们EE(EEPW & electric engineer)息息相关。


9.       【讨论】我是如何不被信息爆炸所淹没

这个是我们现在面对的很实在的问题。


共11条 1/2 1 2 跳转至

回复

匿名不能发帖!请先 [ 登陆 注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