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2条
1/1 1 跳转至页
[求助]请各位帮忙看看,编译uclinux时候的错误.
make[4]: Entering directory `/zyh/uClinux-dist/uClibc/libc/misc'
make -C assert
make[5]: Entering directory `/zyh/uClinux-dist/uClibc/libc/misc/assert'
arm-elf-gcc -Wall -Wstrict-prototypes -Wno-trigraphs -fno-strict-aliasing -fstrict-aliasing -Os -O2 -g -fno-builtin -DEMBED -D__PIC__ -fpic -msingle-pic-base -I/zyh/uClinux-dist/lib/uClibc/include -I/zyh/uClinux-dist -Dlinux -D__linux__
-D__uClinux__ -Dunix -I/zyh/uClinux-dist/linux-2.4.x/include -fno-builtin -nostdinc -D_LIBC -I../../../include -I. -I/opt/uClinux/lib/gcc-lib/arm-elf/2.95.3/include -DNDEBUG -msoft-float -c __assert.c -o __assert.o
cc1: Invalid option `single-pic-base'
make[5]: *** [__assert.o] Error 1
make[5]: Leaving directory `/zyh/uClinux-dist/uClibc/libc/misc/assert'
make[4]: *** [_dir_assert] Error 2
make[4]: Leaving directory `/zyh/uClinux-dist/uClibc/libc/misc'
make[3]: *** [_dir_misc] Error 2
make[3]: Leaving directory `/zyh/uClinux-dist/uClibc/libc'
make[2]: *** [_dir_libc] Error 2
make[2]: Leaving directory `/zyh/uClinux-dist/uClibc'
make[1]: *** [all] Error 2
make[1]: Leaving directory `/zyh/uClinux-dist/lib'
make: *** [subdirs] Error 1
这个错误如何解决啊 ?多谢!!!
关键词: 求助 各位 帮忙 看看 编译 uclinux 时候
uclinux启动时候 的错误哪位大虾指点一下该怎么解决!多谢!
Starting program: /zyh/skyeyedown/uClinux-dist/linux-2.4.x/linux
Linux version 2.4.19-uc1 (root@zyh) (gcc version 2.95.3 20010315 (release)) #8
五 8月 8 00:48:51 CST 2003
Processor: Atmel AT91M40xxx revision 0
Architecture: EB01
On node 0 totalpages: 1536
zone(0): 0 pages.
zone(1): 1536 pages.
zone(2): 0 pages.
Kernel command line: root=/dev/rom0
Calibrating delay loop... 12.97 BogoMIPS
Memory: 6MB = 6MB total
Memory: 5244KB available (626K code, 157K data, 36K init)
Dentry cache hash table entries: 1024 (order: 1, 8192 bytes)
Inode cache hash table entries: 512 (order: 0, 4096 bytes)
Mount-cache hash table entries: 512 (order: 0, 4096 bytes)
Buffer-cache hash table entries: 1024 (order: 0, 4096 bytes)
Page-cache hash table entries: 2048 (order: 1, 8192 bytes)
POSIX conformance testing by UNIFIX
Linux NET4.0 for Linux 2.4
Based upon Swansea University Computer Society NET3.039
Initializing RT netlink socket
Starting kswapd
Atmel USART driver version 0.99
ttyS0 at 0xfffd0000 (irq = 2) is a builtin Atmel APB USART
ttyS1 at 0xfffcc000 (irq = 3) is a builtin Atmel APB USART
Blkmem copyright 1998,1999 D. Jeff Dionne
Blkmem copyright 1998 Kenneth Albanowski
Blkmem 1 disk images:
0: 1600000-15FFFFF [VIRTUAL 1600000-15FFFFF] (RO)
RAMDISK driver initialized: 16 RAM disks of 4096K size 1024 blocksize
NET4: Linux TCP/IP 1.0 for NET4.0
IP Protocols: ICMP, UDP, TCP
IP: routing cache hash table of 512 buckets, 4Kbytes
TCP: Hash tables configured (established 512 bind 512)
NET4: Unix domain sockets 1.0/SMP for Linux NET4.0.
Blkmem: bad access: block=0, count=2 (pos=400, len=0)
end_request: I/O error, dev 1f:00 (Blkmem), sector 0
romfs: unable to read superblock
Kernel panic: VFS: Unable to mount root fs on 1f:00
到这里就停止 了
[align=right][color=#000066][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8-8 17:02:13编辑过][/color][/align]
共2条
1/1 1 跳转至页
回复
我要赚赏金打赏帖 |
|
|---|---|
| 告别手动建模:我让AI用FreeCAD画了个开发板外壳被打赏¥30元 | |
| 【瑞萨RA8D1测评】总结收官——从IMU动作识别到LVGL桌宠被打赏¥33元 | |
| 【瑞萨BLE/WIFI模块测评】MPU6050双链路对比被打赏¥30元 | |
| 【瑞萨BLE/WIFI模块测评】DA14531被打赏¥28元 | |
| 【瑞萨BLE/WI-FI模块测评】DA16200被打赏¥28元 | |
| 【瑞萨BLE/WIFI模块测评】环境搭建被打赏¥32元 | |
| 【瑞萨RA8D1测评】LVGL显示动画被打赏¥30元 | |
| 【瑞萨RA8D1测评】IMU动作识别的数据采集与模型训练被打赏¥33元 | |
| 【S32K3学习整理】时钟系统 ClockOut 功能被打赏¥28元 | |
| 【S32K3学习整理】以太网LoopBack模式功能验证被打赏¥26元 | |
我要赚赏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