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2条
1/1 1 跳转至页
问
说明它的负载太大?太小?还是什么?
不是短路
我用的三条腿封装的79L05,输入-8v输出-5v
再配了一个输出+5v的78L05,一起带运放(一个AD8009、两个AD8010)
单独放一个8009就没问题,把别的都焊上去,7905就只能输出-3v左右,还慢慢下降
用手一摸那个整流块,烫得厉害。 时间一长就烧掉了
不是短路,整个电路板-5v到GND的电阻大约1k多一点
各位前辈能帮我看看是怎么回事吗 谢谢啦!! 答 1: 7905 instead of 79L05用自带小散热片的.....负载太大
电路板 55555555
答 2: 谢谢楼上啊!
负载太大就是说-5v到GND的电阻太大了?
是我的电路板有什么问题吗 答 3: 关键是电压输出不对啊本来该是-5v的 结果是-3 而且随时间流逝而减小,直到零(那时整流块就烧坏了)
不是短路
我用的三条腿封装的79L05,输入-8v输出-5v
再配了一个输出+5v的78L05,一起带运放(一个AD8009、两个AD8010)
单独放一个8009就没问题,把别的都焊上去,7905就只能输出-3v左右,还慢慢下降
用手一摸那个整流块,烫得厉害。 时间一长就烧掉了
不是短路,整个电路板-5v到GND的电阻大约1k多一点
各位前辈能帮我看看是怎么回事吗 谢谢啦!! 答 1: 7905 instead of 79L05用自带小散热片的.....负载太大
电路板 55555555
答 2: 谢谢楼上啊!
负载太大就是说-5v到GND的电阻太大了?
是我的电路板有什么问题吗 答 3: 关键是电压输出不对啊本来该是-5v的 结果是-3 而且随时间流逝而减小,直到零(那时整流块就烧坏了)
共2条
1/1 1 跳转至页
回复
我要赚赏金打赏帖 |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3)被打赏¥30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2)被打赏¥24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1)被打赏¥29元 | |
| 谨防极海G32M3101电机评估板易跌落的陷阱被打赏¥24元 | |
| 【全网首拆】M5STACK ATOM系列开发板拆解 / AtomS3R-CAM摄像头更换方法(提高10倍像素)被打赏¥26元 | |
| 基于MCP23S17的输入输出功能模块控制被打赏¥20元 | |
| 【S32K3XX】SPD 软件包使用Link文件修改被打赏¥22元 | |
| Switch-Case局部变量定义问题被打赏¥23元 | |
| 基于米尔TIAM62L开发板的串口通信及应用被打赏¥20元 | |
| PCF8574功能模块及其使用被打赏¥20元 | |
我要赚赏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