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2条
1/1 1 跳转至页
问
有没有这种元件,三端,一端接地,一端输入N V,另一端输出N/2 V,谁用过这种元件,说一下,谢谢了
答 1:
接两个电阻分压啊
答 2:
如果是活用,可以参考下图
--------------
记得有电阻分压器,象你说的。但没见过也没用过。 答 3: 光接电阻会产生电流啊谢谢lzhk8312和iC921的回贴,最近我在小日本的一块板子上就看到这种元件,就是我之前向大家询问的带有"M82"字样,三极管封装的东西,从电路图上分析就是一端接地,一端输入N V,另一端输出N/2 V,我以前也从来没见过,网上也查不到,还望哪位高人用过的或了解的指点一下 答 4: 如果要求输出电流不大可以用电阻分压,然后加一个运放接成电压跟随器输出的方式。。。 答 5: 大家会错我的意思了吧我是想问有没有这种元件,不是问怎么实现这个功能,用电阻分压我想没有人会不知道吧,真的没人知道吗,如果找不到也只有用电阻和运放来试了

--------------
记得有电阻分压器,象你说的。但没见过也没用过。 答 3: 光接电阻会产生电流啊谢谢lzhk8312和iC921的回贴,最近我在小日本的一块板子上就看到这种元件,就是我之前向大家询问的带有"M82"字样,三极管封装的东西,从电路图上分析就是一端接地,一端输入N V,另一端输出N/2 V,我以前也从来没见过,网上也查不到,还望哪位高人用过的或了解的指点一下 答 4: 如果要求输出电流不大可以用电阻分压,然后加一个运放接成电压跟随器输出的方式。。。 答 5: 大家会错我的意思了吧我是想问有没有这种元件,不是问怎么实现这个功能,用电阻分压我想没有人会不知道吧,真的没人知道吗,如果找不到也只有用电阻和运放来试了
共2条
1/1 1 跳转至页
回复
我要赚赏金打赏帖 |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3)被打赏¥30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2)被打赏¥24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1)被打赏¥29元 | |
| 谨防极海G32M3101电机评估板易跌落的陷阱被打赏¥24元 | |
| 【全网首拆】M5STACK ATOM系列开发板拆解 / AtomS3R-CAM摄像头更换方法(提高10倍像素)被打赏¥26元 | |
| 基于MCP23S17的输入输出功能模块控制被打赏¥20元 | |
| 【S32K3XX】SPD 软件包使用Link文件修改被打赏¥22元 | |
| Switch-Case局部变量定义问题被打赏¥23元 | |
| 基于米尔TIAM62L开发板的串口通信及应用被打赏¥20元 | |
| PCF8574功能模块及其使用被打赏¥20元 | |
我要赚赏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