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2条
1/1 1 跳转至页
LPC2292 LPC2292的外部中断到底能不能设成高电平中断啊?
问
LPC2292的外部中断到底能不能设成高电平中断啊?按照勘误表上的方法还是不行!
EINT0上是低电平,现在不停的进入中断,设成高电平中断、边沿中断都没用!
zlg出来说说啊!?! 答 1: re 可能你需要看看外部中断相关的寄存器说明。例如:中断发生后,进入中断服务
程序,中断中要清除“外部中断标志寄存器”。清该寄存器需要注意:电平触发方式
下,该清除操作只有在该引脚处于无效状态(现在是高电平触发,无效状态则为该
中断输入引脚为低电平)时才有效。如果不清除,将不断地进入中断。更详细的说明
见<<ARM嵌入式系统基础教程>>5.4.6.
答 2: 已经清了我的中断输入引脚一直都是低电平,进入程序后设成高电平触发中断后,就不停的中断;在中断清除后还是进入(引脚输入一直都是低电平,应该是无效状态吧)。所以有可能是EXTPOLAR就没有设置成功,还是低电平触发中断。 答 3: 勘误表的勘误表终于找到原因了,extploar没有正确的写入0x01。勘误表的方法是错的,VPBDIV为1时才能写入0x01.勘误表看了也要出勘误表了。
EINT0上是低电平,现在不停的进入中断,设成高电平中断、边沿中断都没用!
zlg出来说说啊!?! 答 1: re 可能你需要看看外部中断相关的寄存器说明。例如:中断发生后,进入中断服务
程序,中断中要清除“外部中断标志寄存器”。清该寄存器需要注意:电平触发方式
下,该清除操作只有在该引脚处于无效状态(现在是高电平触发,无效状态则为该
中断输入引脚为低电平)时才有效。如果不清除,将不断地进入中断。更详细的说明
见<<ARM嵌入式系统基础教程>>5.4.6.
答 2: 已经清了我的中断输入引脚一直都是低电平,进入程序后设成高电平触发中断后,就不停的中断;在中断清除后还是进入(引脚输入一直都是低电平,应该是无效状态吧)。所以有可能是EXTPOLAR就没有设置成功,还是低电平触发中断。 答 3: 勘误表的勘误表终于找到原因了,extploar没有正确的写入0x01。勘误表的方法是错的,VPBDIV为1时才能写入0x01.勘误表看了也要出勘误表了。
共2条
1/1 1 跳转至页
回复
我要赚赏金打赏帖 |
|
|---|---|
| 【S32K3XX】LPSPI参数配置说明被打赏¥21元 | |
| 在WT9932C61-TINY上实现超声波测距被打赏¥22元 | |
| 基于WT9932C61-TINY的环境构建及OLED屏驱动测试被打赏¥20元 | |
| 【S32K3XX】Core-to-Core 中断使用被打赏¥21元 | |
| 「AI编程记录--含源码」用一晚上的时间写一个esp32的示波器被打赏¥19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3)被打赏¥30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2)被打赏¥24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1)被打赏¥29元 | |
| 谨防极海G32M3101电机评估板易跌落的陷阱被打赏¥24元 | |
| 【全网首拆】M5STACK ATOM系列开发板拆解 / AtomS3R-CAM摄像头更换方法(提高10倍像素)被打赏¥26元 | |
我要赚赏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