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2条
1/1 1 跳转至页
spy 请问一下关于c-spy调试得问题?
问
在编译得时候出现这样一句话:
Segment INTVEC (size: 0x20 align:0x1)is too long for segment definition.at least 0x2 more bytes needed. the problem occu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segment placement command"-Z(CODE)INTVEC=FFE0-FFFF",where at the moment of placement the availab
这是什么意思啊?哪位大侠知道请赐教。 答 1: 你是用汇编写的吧,一般用c写不会出现这种问题。
你在中断向量表中写了超过2字节的内容。
一般汇编的格式是:
RSEG CSTACK ;系统堆栈
DS 0
RSEG CODE ;程序代码
Rest ...
COMMON INTVEC ;中断向量表
ORG RESET_VECTOR
DW Rest
...
END 答 2: project\option\xlink\include\xcl选对了吗?c和a有区别的。 答 3: 在xlink的include 页里要选择忽率cstartup项 答 4: 我当时也犯过这样的错误,就是写这样的语句:
org 0fffeh
jmp main
正确写法应该是
org 0fffeh
DW main
这里保存的只是一个向量,就是一个16位的地址,而不是一条跳转指令,这是跟51不同的
Segment INTVEC (size: 0x20 align:0x1)is too long for segment definition.at least 0x2 more bytes needed. the problem occu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segment placement command"-Z(CODE)INTVEC=FFE0-FFFF",where at the moment of placement the availab
这是什么意思啊?哪位大侠知道请赐教。 答 1: 你是用汇编写的吧,一般用c写不会出现这种问题。
你在中断向量表中写了超过2字节的内容。
一般汇编的格式是:
RSEG CSTACK ;系统堆栈
DS 0
RSEG CODE ;程序代码
Rest ...
COMMON INTVEC ;中断向量表
ORG RESET_VECTOR
DW Rest
...
END 答 2: project\option\xlink\include\xcl选对了吗?c和a有区别的。 答 3: 在xlink的include 页里要选择忽率cstartup项 答 4: 我当时也犯过这样的错误,就是写这样的语句:
org 0fffeh
jmp main
正确写法应该是
org 0fffeh
DW main
这里保存的只是一个向量,就是一个16位的地址,而不是一条跳转指令,这是跟51不同的
共2条
1/1 1 跳转至页
回复
我要赚赏金打赏帖 |
|
|---|---|
| 【S32K3XX】LPSPI参数配置说明被打赏¥21元 | |
| 在WT9932C61-TINY上实现超声波测距被打赏¥22元 | |
| 基于WT9932C61-TINY的环境构建及OLED屏驱动测试被打赏¥20元 | |
| 【S32K3XX】Core-to-Core 中断使用被打赏¥21元 | |
| 「AI编程记录--含源码」用一晚上的时间写一个esp32的示波器被打赏¥19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3)被打赏¥30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2)被打赏¥24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1)被打赏¥29元 | |
| 谨防极海G32M3101电机评估板易跌落的陷阱被打赏¥24元 | |
| 【全网首拆】M5STACK ATOM系列开发板拆解 / AtomS3R-CAM摄像头更换方法(提高10倍像素)被打赏¥26元 | |
我要赚赏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