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2条
1/1 1 跳转至页
这个电路怎么缩小带宽?(有图)
问
我现在想做一个中心频率为1KHZ,带宽100HZ(950--1050HZ),增益为1的带通滤波器(如果带宽能缩小到70HZ左右更好),我现在初步设计了一个电路,中心频率很好,但是带宽大了点,带宽200HZ了,我想把带宽缩小,但是调了很多参数还没有得到理想的结果,调了带宽却又变了增益,请大家来看看,怎么调整合适,拜托
http://file.21ic.com.cn/upload/img/200511/200632616555944717.jpg 答 1: en白头神探好看不 答 2: 谁啊,如此说话谁啊,如此说话,带通滤波变成了白头神探,先把你滤掉哦,各位大虾,我发错图了,继续来帮忙看看 答 3: 不好意思,发错图了不好意思,发错图了,应该是这个图,初步做的,要求不变,希望大家给点意见:
http://file.21ic.com.cn/upload/img/200511/2006326217658741.jpg 答 4: 抱歉抱歉,不知道怎么搞的,那图怎么老是上传错了,不知怎么回事,可能鼠标不好用,点错了,我另开一主题贴上吧,应该是这个图的
http://file.21ic.com.cn/upload/img/200511/200632621164737509.jpg 答 5: 你点击对应帖子的那个带有笔的按钮修改的
不必重复发帖。
就是这个按钮
http://file.21ic.com.cn/upload/img/200511/200632616555944717.jpg 答 1: en白头神探好看不 答 2: 谁啊,如此说话谁啊,如此说话,带通滤波变成了白头神探,先把你滤掉哦,各位大虾,我发错图了,继续来帮忙看看 答 3: 不好意思,发错图了不好意思,发错图了,应该是这个图,初步做的,要求不变,希望大家给点意见:
http://file.21ic.com.cn/upload/img/200511/2006326217658741.jpg 答 4: 抱歉抱歉,不知道怎么搞的,那图怎么老是上传错了,不知怎么回事,可能鼠标不好用,点错了,我另开一主题贴上吧,应该是这个图的
http://file.21ic.com.cn/upload/img/200511/200632621164737509.jpg 答 5: 你点击对应帖子的那个带有笔的按钮修改的
不必重复发帖。
就是这个按钮
共2条
1/1 1 跳转至页
回复
我要赚赏金打赏帖 |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3)被打赏¥30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2)被打赏¥24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1)被打赏¥29元 | |
| 谨防极海G32M3101电机评估板易跌落的陷阱被打赏¥24元 | |
| 【全网首拆】M5STACK ATOM系列开发板拆解 / AtomS3R-CAM摄像头更换方法(提高10倍像素)被打赏¥26元 | |
| 基于MCP23S17的输入输出功能模块控制被打赏¥20元 | |
| 【S32K3XX】SPD 软件包使用Link文件修改被打赏¥22元 | |
| Switch-Case局部变量定义问题被打赏¥23元 | |
| 基于米尔TIAM62L开发板的串口通信及应用被打赏¥20元 | |
| PCF8574功能模块及其使用被打赏¥20元 | |
我要赚赏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