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2条
1/1 1 跳转至页
问
第一个:运放后面无电阻
第二个:在限幅节点和运放之间加了一个10欧姆电阻
第三个:在限幅节点和DSP之间加一个10欧姆电阻
第四个:在限幅节点和DSP之间加了一个低通滤波器,我见过选取(R=1K,C=0.01UF),我不清楚如何选择,
第五个:把电阻再移到限幅节点之前
[url]http://bbs.21ic.com/upfiles/img/2006526212012265.gif[url]
我的问题:
1、 上面这5个图哪个最合适做ADC前面的信号预处理?且限幅是正确的,
2、 DSP2407的ADC的输入阻抗是多少?运放和DSP之间是否应该接电阻,如果接电阻多大合适?
3、 低通滤波器在运放的后面是否合适?参数如何选择?选择的依据是什么?
4、 运放的电源的地是否应该和限幅电源的地接到一起?
答 1: 我自己分析着只有2和5是对的因为把那个限流电阻放在限幅节点后面,我认为不能够起到限幅的作用,
还有个问题:限流电阻上的压降是否会造成误差呢?
大虾们帮忙啊
答 2: 将反馈电阻的右端接到二极管那里(即限流电阻在环内),会减小误差
第一个:运放后面无电阻
第二个:在限幅节点和运放之间加了一个10欧姆电阻
第三个:在限幅节点和DSP之间加一个10欧姆电阻
第四个:在限幅节点和DSP之间加了一个低通滤波器,我见过选取(R=1K,C=0.01UF),我不清楚如何选择,
第五个:把电阻再移到限幅节点之前
[url]http://bbs.21ic.com/upfiles/img/2006526212012265.gif[url]
我的问题:
1、 上面这5个图哪个最合适做ADC前面的信号预处理?且限幅是正确的,
2、 DSP2407的ADC的输入阻抗是多少?运放和DSP之间是否应该接电阻,如果接电阻多大合适?
3、 低通滤波器在运放的后面是否合适?参数如何选择?选择的依据是什么?
4、 运放的电源的地是否应该和限幅电源的地接到一起?
答 1: 我自己分析着只有2和5是对的因为把那个限流电阻放在限幅节点后面,我认为不能够起到限幅的作用,
还有个问题:限流电阻上的压降是否会造成误差呢?
大虾们帮忙啊
答 2: 将反馈电阻的右端接到二极管那里(即限流电阻在环内),会减小误差
共2条
1/1 1 跳转至页
回复
我要赚赏金打赏帖 |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3)被打赏¥30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2)被打赏¥24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1)被打赏¥29元 | |
| 谨防极海G32M3101电机评估板易跌落的陷阱被打赏¥24元 | |
| 【全网首拆】M5STACK ATOM系列开发板拆解 / AtomS3R-CAM摄像头更换方法(提高10倍像素)被打赏¥26元 | |
| 基于MCP23S17的输入输出功能模块控制被打赏¥20元 | |
| 【S32K3XX】SPD 软件包使用Link文件修改被打赏¥22元 | |
| Switch-Case局部变量定义问题被打赏¥23元 | |
| 基于米尔TIAM62L开发板的串口通信及应用被打赏¥20元 | |
| PCF8574功能模块及其使用被打赏¥20元 | |
我要赚赏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