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2条
1/1 1 跳转至页
回到比较古老的问题:运放跟比较器
问
今天看到德州笔记,不知道大家看过没有,欢迎讨论.觉得有点迷糊了.比较器不就是工作在开环或正反馈的比较器么?现抓了几张图 关于使用中的问题,欢迎高手近来指点 讨论
答 1: 续我记得不用的运放 都是悬空的... 答 2: 看解释 望高手指点 答 3: 原则上是为了稳定未用的运放输出应保持稳定且最好不要接近+/-RAIL。
如果是+/-SUPPLY,那"NO!"和"JUST-AS-BAD!"就是"GOOD"了。 答 4: 刚好,看我新发的帖吧 答 5: 再这里的RAIL是多少?根据什么来判定的? 答 6: RE:)就是电源电压了??? 答 7: 嘿嘿明白了 答 8: 不错,很不错的兄弟,这个文献的名字是什么?有时间我也去看看,得补习补习,这个东西我也不了解,谢谢。
newwelder@163.com 答 9: 不如给出原文链接,TI笔记 答 10: RE:(不好意思 很久没上来了,lhxue给你发过去了 答 11: RE:)好久才来,遵照斑竹要求,资料已经上传了
答 1: 续我记得不用的运放 都是悬空的... 答 2: 看解释 望高手指点 答 3: 原则上是为了稳定未用的运放输出应保持稳定且最好不要接近+/-RAIL。
如果是+/-SUPPLY,那"NO!"和"JUST-AS-BAD!"就是"GOOD"了。 答 4: 刚好,看我新发的帖吧 答 5: 再这里的RAIL是多少?根据什么来判定的? 答 6: RE:)就是电源电压了??? 答 7: 嘿嘿明白了 答 8: 不错,很不错的兄弟,这个文献的名字是什么?有时间我也去看看,得补习补习,这个东西我也不了解,谢谢。
newwelder@163.com 答 9: 不如给出原文链接,TI笔记 答 10: RE:(不好意思 很久没上来了,lhxue给你发过去了 答 11: RE:)好久才来,遵照斑竹要求,资料已经上传了
共2条
1/1 1 跳转至页
回复
我要赚赏金打赏帖 |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3)被打赏¥30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2)被打赏¥24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1)被打赏¥29元 | |
| 谨防极海G32M3101电机评估板易跌落的陷阱被打赏¥24元 | |
| 【全网首拆】M5STACK ATOM系列开发板拆解 / AtomS3R-CAM摄像头更换方法(提高10倍像素)被打赏¥26元 | |
| 基于MCP23S17的输入输出功能模块控制被打赏¥20元 | |
| 【S32K3XX】SPD 软件包使用Link文件修改被打赏¥22元 | |
| Switch-Case局部变量定义问题被打赏¥23元 | |
| 基于米尔TIAM62L开发板的串口通信及应用被打赏¥20元 | |
| PCF8574功能模块及其使用被打赏¥20元 | |
我要赚赏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