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2条
1/1 1 跳转至页
问
模仿书上写了一小段ARM7的启动代码.但是make后出现:
Error:All86E:Code generated in data area init.s line 13
13 00000000 LDR R0,=0X3FF0000
====================================================
附源代码:
IMPORT Main
AREA Init,CODE,READONLY
CODE32
ENTRY
LDR R0, =0x3FF0000
LDR R1, =0xE7FFFF80
LDR SP, 0x3FE1000
BL Main
B
END
===========================================================
按照字面意思是,在数据段生成了代码.但是我定义的就是代码段啊?
答 1: 什么编译器? 答 2: 指令前面没有空白符
指令前面没有空白符 答 3: eastwell:就是CodeWarrior(ads1.2)那个!rockos:什么空白符啊? 答 4: 就是空格或TAB符
ARM汇编语法要求指令/伪指令/编译指示都不能顶格书写,你在每行的前面都加上几个空格就好了。 答 5: 为什么一定要用汇编? 答 6: 呵呵,小田鼠。进来问声好。
(空白)IMPORT __main
ldr r0, =__main
mov lr, pc
bx r0
End
b End
Error:All86E:Code generated in data area init.s line 13
13 00000000 LDR R0,=0X3FF0000
====================================================
附源代码:
IMPORT Main
AREA Init,CODE,READONLY
CODE32
ENTRY
LDR R0, =0x3FF0000
LDR R1, =0xE7FFFF80
LDR SP, 0x3FE1000
BL Main
B
END
===========================================================
按照字面意思是,在数据段生成了代码.但是我定义的就是代码段啊?
答 1: 什么编译器? 答 2: 指令前面没有空白符
指令前面没有空白符 答 3: eastwell:就是CodeWarrior(ads1.2)那个!rockos:什么空白符啊? 答 4: 就是空格或TAB符
ARM汇编语法要求指令/伪指令/编译指示都不能顶格书写,你在每行的前面都加上几个空格就好了。 答 5: 为什么一定要用汇编? 答 6: 呵呵,小田鼠。进来问声好。
(空白)IMPORT __main
ldr r0, =__main
mov lr, pc
bx r0
End
b End
共2条
1/1 1 跳转至页
回复
我要赚赏金打赏帖 |
|
|---|---|
| 【S32K3XX】LPSPI参数配置说明被打赏¥21元 | |
| 在WT9932C61-TINY上实现超声波测距被打赏¥22元 | |
| 基于WT9932C61-TINY的环境构建及OLED屏驱动测试被打赏¥20元 | |
| 【S32K3XX】Core-to-Core 中断使用被打赏¥21元 | |
| 「AI编程记录--含源码」用一晚上的时间写一个esp32的示波器被打赏¥19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3)被打赏¥30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2)被打赏¥24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1)被打赏¥29元 | |
| 谨防极海G32M3101电机评估板易跌落的陷阱被打赏¥24元 | |
| 【全网首拆】M5STACK ATOM系列开发板拆解 / AtomS3R-CAM摄像头更换方法(提高10倍像素)被打赏¥26元 | |
我要赚赏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