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2条
1/1 1 跳转至页
LPC2200,A0 LPC2200开发板的地址线A0没有输出.
问
请问ZLG:
我在2200开发板的PACK上做个小转接板,驱动LCD(总线),但发现怎么写都只是写一半(间隔),单步仿真发现是因为地址线A0没有输出的原因,然后用一个IO代替它,在程序中根据地址最后一位来设置该IO以实现A0的变化,发现成功了.
我的初始化经过确认应该是对的:
LDR R0, =BCFG2
LDR R1, =0x0000fbef ;8=bit, RBLE=0
STR R1, [R0]
请问为什么?
顺便问一下 D12 PACK有没有用到A0? 答 1: 怎么不回答我呢?我的开发板可是您那里买的,周先生?
是不是软件那里没有设置好?请指点? 答 2: D12 PACK 上就是使用8位总线,请参照D12例程设置
我在2200开发板的PACK上做个小转接板,驱动LCD(总线),但发现怎么写都只是写一半(间隔),单步仿真发现是因为地址线A0没有输出的原因,然后用一个IO代替它,在程序中根据地址最后一位来设置该IO以实现A0的变化,发现成功了.
我的初始化经过确认应该是对的:
LDR R0, =BCFG2
LDR R1, =0x0000fbef ;8=bit, RBLE=0
STR R1, [R0]
请问为什么?
顺便问一下 D12 PACK有没有用到A0? 答 1: 怎么不回答我呢?我的开发板可是您那里买的,周先生?
是不是软件那里没有设置好?请指点? 答 2: D12 PACK 上就是使用8位总线,请参照D12例程设置
共2条
1/1 1 跳转至页
回复
我要赚赏金打赏帖 |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3)被打赏¥30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2)被打赏¥24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1)被打赏¥29元 | |
| 谨防极海G32M3101电机评估板易跌落的陷阱被打赏¥24元 | |
| 【全网首拆】M5STACK ATOM系列开发板拆解 / AtomS3R-CAM摄像头更换方法(提高10倍像素)被打赏¥26元 | |
| 基于MCP23S17的输入输出功能模块控制被打赏¥20元 | |
| 【S32K3XX】SPD 软件包使用Link文件修改被打赏¥22元 | |
| Switch-Case局部变量定义问题被打赏¥23元 | |
| 基于米尔TIAM62L开发板的串口通信及应用被打赏¥20元 | |
| PCF8574功能模块及其使用被打赏¥20元 | |
我要赚赏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