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2条
1/1 1 跳转至页
ARM9200 自己做ARM9200开发板(图片)
问
1、自己做AT91RM9200开发板图片
http://cn.msnusers.com/il6r23v1avjr2iel0jluqtq9q5/Documents/WH%2DARM9200%E6%9D%BF.JPG
2、开发板+LCD+键盘图片
http://cn.msnusers.com/il6r23v1avjr2iel0jluqtq9q5/Documents/WH%2DARM9200%E5%BC%80%E5%8F%91%E6%9D%BF.JPG 答 1: 看不到图片呀 答 2: 打不开 答 3: 这里连接应该能打开吧AT91RM9200开发板(图片):
http://photo.163.com/openalbum.php?username=ack8899&_dir=%2F21364038 答 4: 俺也做了一个,想让大家看看,可是不这怎么贴啊21ic里怎么发图片啊? 答 5: 佩服楼主厉害,请问用的什么PCB工具啊? 答 6: 不错。是不是要卖啊,?呵呵,
http://cn.msnusers.com/il6r23v1avjr2iel0jluqtq9q5/Documents/WH%2DARM9200%E6%9D%BF.JPG
2、开发板+LCD+键盘图片
http://cn.msnusers.com/il6r23v1avjr2iel0jluqtq9q5/Documents/WH%2DARM9200%E5%BC%80%E5%8F%91%E6%9D%BF.JPG 答 1: 看不到图片呀 答 2: 打不开 答 3: 这里连接应该能打开吧AT91RM9200开发板(图片):
http://photo.163.com/openalbum.php?username=ack8899&_dir=%2F21364038 答 4: 俺也做了一个,想让大家看看,可是不这怎么贴啊21ic里怎么发图片啊? 答 5: 佩服楼主厉害,请问用的什么PCB工具啊? 答 6: 不错。是不是要卖啊,?呵呵,
共2条
1/1 1 跳转至页
回复
我要赚赏金打赏帖 |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3)被打赏¥30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2)被打赏¥24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1)被打赏¥29元 | |
| 谨防极海G32M3101电机评估板易跌落的陷阱被打赏¥24元 | |
| 【全网首拆】M5STACK ATOM系列开发板拆解 / AtomS3R-CAM摄像头更换方法(提高10倍像素)被打赏¥26元 | |
| 基于MCP23S17的输入输出功能模块控制被打赏¥20元 | |
| 【S32K3XX】SPD 软件包使用Link文件修改被打赏¥22元 | |
| Switch-Case局部变量定义问题被打赏¥23元 | |
| 基于米尔TIAM62L开发板的串口通信及应用被打赏¥20元 | |
| PCF8574功能模块及其使用被打赏¥20元 | |
我要赚赏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