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2条
1/1 1 跳转至页
RTC,5ms,PREINT,PREFRAC,029s 可用RTC做作5ms的定时吗PREINT和PREFRAC不做分频就能做到0.029s
问
请一下可以用RTC做作5ms的定时吗.LPC2***里的定时器太少了.
如果PREINT和PREFRAC不做分频就能做到(32768/11059200)s的定时,但这好像必须得做32768的分频的.请问能否还有别的什么方法. 答 1: 我要用它做UCOS的ticks的,别的2个通用定时器,PWM定时器都用了. 答 2: LPC2***里的定时器不少吧其实你可能忘记PWM相当功能很多的定时器了吧? 答 3: 最好架uCOS 让操作系统管理定时器,这样就不必担心不够用了。 答 4: to:wwwj别的定时器不好用呀.一个定时器要做四路捕获(二路伺服电机编码器的输入).一个定时器要500us的定时用于PID算法.PWM的定时器要做PWM脉宽的控制.没办法呀只能用RTC做定器不知有什么办法能做到10ms~5ms的定器. 答 5: 还有看门狗呢?
如果PREINT和PREFRAC不做分频就能做到(32768/11059200)s的定时,但这好像必须得做32768的分频的.请问能否还有别的什么方法. 答 1: 我要用它做UCOS的ticks的,别的2个通用定时器,PWM定时器都用了. 答 2: LPC2***里的定时器不少吧其实你可能忘记PWM相当功能很多的定时器了吧? 答 3: 最好架uCOS 让操作系统管理定时器,这样就不必担心不够用了。 答 4: to:wwwj别的定时器不好用呀.一个定时器要做四路捕获(二路伺服电机编码器的输入).一个定时器要500us的定时用于PID算法.PWM的定时器要做PWM脉宽的控制.没办法呀只能用RTC做定器不知有什么办法能做到10ms~5ms的定器. 答 5: 还有看门狗呢?
共2条
1/1 1 跳转至页
回复
我要赚赏金打赏帖 |
|
|---|---|
| 【S32K3XX】LPSPI参数配置说明被打赏¥21元 | |
| 在WT9932C61-TINY上实现超声波测距被打赏¥22元 | |
| 基于WT9932C61-TINY的环境构建及OLED屏驱动测试被打赏¥20元 | |
| 【S32K3XX】Core-to-Core 中断使用被打赏¥21元 | |
| 「AI编程记录--含源码」用一晚上的时间写一个esp32的示波器被打赏¥19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3)被打赏¥30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2)被打赏¥24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1)被打赏¥29元 | |
| 谨防极海G32M3101电机评估板易跌落的陷阱被打赏¥24元 | |
| 【全网首拆】M5STACK ATOM系列开发板拆解 / AtomS3R-CAM摄像头更换方法(提高10倍像素)被打赏¥26元 | |
我要赚赏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