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2条
1/1 1 跳转至页
cpsr,nZCvqIFt,SYS 中断设置如下,为什么cpsr还是nZCvqIFt_SYS
问
为什么"I"还是大写的啊,这不就说明我的IRQ中断还没有打开吗?
void ExtINT_Initial(void)
{
//-------------------------------
//设置EINT0为下降沿中断
//-------------------------------
PINSEL1=0x01; //设定P0.16连接外部中断0
EXTMODE=0x01; //EXTMODE0=1,外部中断0边沿触发
EXTPOLAR=0x00; //EXTPOLAR0=0,下降沿触发
//-------------------------------
VICIntSelect=0x00000000; //设置所有中断分配为IRQ中断
VICVectCntl0=0x20|0x0e; //分配外部中断0到向量中断0
VICVectAddr0=(uint32)IRQ_Eint0; //设置中断服务程序的地址
EXTINT=0x01; //清除EINT0中断标志
VICIntEnable=1<<0x0e; //使能EINT0中断
}
答 1: kao,真TMD的奇怪!我在中间加了一条IRQEnable();// 使能IRQ中断语句就好了!
但我不明白IRQEnable()是个函数啊,为什么单步执行的时候一下子就过去了,不能进到里面去?????
这是是个函数还是个c语言命令?这条语句在哪里,它又做了什么事?
请各位大哥指教!
/***********************************************************************
* 名称:ExtINT_Initial()
* 功能:
* 入口参数:
* 出口参数:
***********************************************************************/
void ExtINT_Initial(void)
{
//-------------------------------
//设置EINT0为下降沿中断
//-------------------------------
PINSEL1=0x01; //设定P0.16连接外部中断0
EXTMODE=0x01; //EXTMODE0=1,外部中断0边沿触发
EXTPOLAR=0x00; //EXTPOLAR0=0,下降沿触发
//-------------------------------
IRQEnable(); // 使能IRQ中断
VICIntSelect=0x00000000; //设置所有中断分配为IRQ中断
VICVectCntl0=0x20|0x0e; //分配外部中断0到向量中断0
VICVectAddr0=(uint32)IRQ_Eint0; //设置中断服务程序的地址
EXTINT=0x01; //清除EINT0中断标志
VICIntEnable=1<<0x0e; //使能EINT0中断
}
答 2: IRQEnable(); // 使能IRQ中断IRQEnable(); // 使能IRQ中断
答 3: IRQEnable()在哪?你好,我的中断也不管用,怎么无法找到你写的这个 IRQEnable() 函数呢? 答 4: re:hubert1974我也不知道这个函数在那里,反正我写上去以后,这个函数马上就变了颜色,编译的时候没有出现任何error和warning!
你自己把把这条语句加上去看看!
中断不管用,你先看cpsr中的中断位是否打开!
如果已经打开,注意在调试中断的时候不要把memory表打开!
呵呵,你再是试试看!祝你早日调通!
为什么"I"还是大写的啊,这不就说明我的IRQ中断还没有打开吗?
void ExtINT_Initial(void)
{
//-------------------------------
//设置EINT0为下降沿中断
//-------------------------------
PINSEL1=0x01; //设定P0.16连接外部中断0
EXTMODE=0x01; //EXTMODE0=1,外部中断0边沿触发
EXTPOLAR=0x00; //EXTPOLAR0=0,下降沿触发
//-------------------------------
VICIntSelect=0x00000000; //设置所有中断分配为IRQ中断
VICVectCntl0=0x20|0x0e; //分配外部中断0到向量中断0
VICVectAddr0=(uint32)IRQ_Eint0; //设置中断服务程序的地址
EXTINT=0x01; //清除EINT0中断标志
VICIntEnable=1<<0x0e; //使能EINT0中断
}
答 1: kao,真TMD的奇怪!我在中间加了一条IRQEnable();// 使能IRQ中断语句就好了!
但我不明白IRQEnable()是个函数啊,为什么单步执行的时候一下子就过去了,不能进到里面去?????
这是是个函数还是个c语言命令?这条语句在哪里,它又做了什么事?
请各位大哥指教!
/***********************************************************************
* 名称:ExtINT_Initial()
* 功能:
* 入口参数:
* 出口参数:
***********************************************************************/
void ExtINT_Initial(void)
{
//-------------------------------
//设置EINT0为下降沿中断
//-------------------------------
PINSEL1=0x01; //设定P0.16连接外部中断0
EXTMODE=0x01; //EXTMODE0=1,外部中断0边沿触发
EXTPOLAR=0x00; //EXTPOLAR0=0,下降沿触发
//-------------------------------
IRQEnable(); // 使能IRQ中断
VICIntSelect=0x00000000; //设置所有中断分配为IRQ中断
VICVectCntl0=0x20|0x0e; //分配外部中断0到向量中断0
VICVectAddr0=(uint32)IRQ_Eint0; //设置中断服务程序的地址
EXTINT=0x01; //清除EINT0中断标志
VICIntEnable=1<<0x0e; //使能EINT0中断
}
答 2: IRQEnable(); // 使能IRQ中断IRQEnable(); // 使能IRQ中断
答 3: IRQEnable()在哪?你好,我的中断也不管用,怎么无法找到你写的这个 IRQEnable() 函数呢? 答 4: re:hubert1974我也不知道这个函数在那里,反正我写上去以后,这个函数马上就变了颜色,编译的时候没有出现任何error和warning!
你自己把把这条语句加上去看看!
中断不管用,你先看cpsr中的中断位是否打开!
如果已经打开,注意在调试中断的时候不要把memory表打开!
呵呵,你再是试试看!祝你早日调通!
共2条
1/1 1 跳转至页
回复
我要赚赏金打赏帖 |
|
|---|---|
| 【S32K3XX】LPSPI参数配置说明被打赏¥21元 | |
| 在WT9932C61-TINY上实现超声波测距被打赏¥22元 | |
| 基于WT9932C61-TINY的环境构建及OLED屏驱动测试被打赏¥20元 | |
| 【S32K3XX】Core-to-Core 中断使用被打赏¥21元 | |
| 「AI编程记录--含源码」用一晚上的时间写一个esp32的示波器被打赏¥19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3)被打赏¥30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2)被打赏¥24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1)被打赏¥29元 | |
| 谨防极海G32M3101电机评估板易跌落的陷阱被打赏¥24元 | |
| 【全网首拆】M5STACK ATOM系列开发板拆解 / AtomS3R-CAM摄像头更换方法(提高10倍像素)被打赏¥26元 | |
我要赚赏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