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2条
1/1 1 跳转至页
keil 求助:keil下程序指针动不了了?
问
程序运行时,pc停到下面的位子了:
0x0000039C EAFFFFFE B 0x0000039C
哪位帮忙看下? 答 1: 不知道说清楚了没就是程序跑到b 0x39c就走不过去了?
先谢过了 答 2: 死循环本来就是一条原地跳转指令. 答 3: 好像没有说清楚。仿真时发生的?用了仿真器吗?
程序跑飞了还是确认指针不动? 答 4: re就是用jtag调试时有这个问题
把程序stop下来就停在那个地方了,再run再stop仍然在那里
to twentyone:已经给你发邮件了,不知收到否?
有空帮我看下啊
答 5: 试过不用仿真器吗? 答 6: re不用仿真器就没有问题撒 答 7: 问题已搞定大家不要再跟贴了
谢谢关心
是调试代理有点小毛病
用的twentyone的新版调试代理就好了 答 8: 这明显是一个死循环,0x0000039C EAFFFFFE B 0x0000039C
0x39C放一条跳转到0x39c的指令,当然东不了了。
0x0000039C EAFFFFFE B 0x0000039C
哪位帮忙看下? 答 1: 不知道说清楚了没就是程序跑到b 0x39c就走不过去了?
先谢过了 答 2: 死循环本来就是一条原地跳转指令. 答 3: 好像没有说清楚。仿真时发生的?用了仿真器吗?
程序跑飞了还是确认指针不动? 答 4: re就是用jtag调试时有这个问题
把程序stop下来就停在那个地方了,再run再stop仍然在那里
to twentyone:已经给你发邮件了,不知收到否?
有空帮我看下啊
答 5: 试过不用仿真器吗? 答 6: re不用仿真器就没有问题撒 答 7: 问题已搞定大家不要再跟贴了
谢谢关心
是调试代理有点小毛病
用的twentyone的新版调试代理就好了 答 8: 这明显是一个死循环,0x0000039C EAFFFFFE B 0x0000039C
0x39C放一条跳转到0x39c的指令,当然东不了了。
共2条
1/1 1 跳转至页
回复
我要赚赏金打赏帖 |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3)被打赏¥30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2)被打赏¥24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1)被打赏¥29元 | |
| 谨防极海G32M3101电机评估板易跌落的陷阱被打赏¥24元 | |
| 【全网首拆】M5STACK ATOM系列开发板拆解 / AtomS3R-CAM摄像头更换方法(提高10倍像素)被打赏¥26元 | |
| 基于MCP23S17的输入输出功能模块控制被打赏¥20元 | |
| 【S32K3XX】SPD 软件包使用Link文件修改被打赏¥22元 | |
| Switch-Case局部变量定义问题被打赏¥23元 | |
| 基于米尔TIAM62L开发板的串口通信及应用被打赏¥20元 | |
| PCF8574功能模块及其使用被打赏¥20元 | |
我要赚赏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