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2条
1/1 1 跳转至页
问
小弟在用P1.16~P1.23做键盘的行列线(矩阵式4*4),不知道这是否可以
它们可以做GPIO吗??
如果可以,要注意哪些情况。
还听说ARM的IO口是什么真双向IO要做一些处理???
是吗??
还有我在定义液晶显示时用:
#define DB7 1<<17 //p0.17
#define lin1 1<<17 //p1.17
我想问这样会不会有冲突啊!!
还是可以这样啊??
请教各位!
答 1: 难到没有人知道吗???? 答 2: 我也想知道 答 3: 晕!!难到就没有人回答吗???? 答 4: re 不同厂商的ARM芯片对io口的控制与操作都是不同的.在lpc2210上,GPIO在
同一个时间只能为单向的,如果要改变其方向,可通过相应的IOxDIR寄存器进
行控制. 答 5: re:zlgARM 你好,那个定义会不会有问题!如
还有我在定义液晶显示时用:
#define DB7 1<<17 //p0.17
#define lin1 1<<17 //p1.17
答 6: 没有问题 答 7: 为什么要这么定义?倒了 你自己看下飞利浦官方网站上的datasheet 他里面有关于io控制的例子
一个io口在同以时间必须定义他的方向 答 8: DD
它们可以做GPIO吗??
如果可以,要注意哪些情况。
还听说ARM的IO口是什么真双向IO要做一些处理???
是吗??
还有我在定义液晶显示时用:
#define DB7 1<<17 //p0.17
#define lin1 1<<17 //p1.17
我想问这样会不会有冲突啊!!
还是可以这样啊??
请教各位!
答 1: 难到没有人知道吗???? 答 2: 我也想知道 答 3: 晕!!难到就没有人回答吗???? 答 4: re 不同厂商的ARM芯片对io口的控制与操作都是不同的.在lpc2210上,GPIO在
同一个时间只能为单向的,如果要改变其方向,可通过相应的IOxDIR寄存器进
行控制. 答 5: re:zlgARM 你好,那个定义会不会有问题!如
还有我在定义液晶显示时用:
#define DB7 1<<17 //p0.17
#define lin1 1<<17 //p1.17
答 6: 没有问题 答 7: 为什么要这么定义?倒了 你自己看下飞利浦官方网站上的datasheet 他里面有关于io控制的例子
一个io口在同以时间必须定义他的方向 答 8: DD
共2条
1/1 1 跳转至页
回复
我要赚赏金打赏帖 |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3)被打赏¥30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2)被打赏¥24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1)被打赏¥29元 | |
| 谨防极海G32M3101电机评估板易跌落的陷阱被打赏¥24元 | |
| 【全网首拆】M5STACK ATOM系列开发板拆解 / AtomS3R-CAM摄像头更换方法(提高10倍像素)被打赏¥26元 | |
| 基于MCP23S17的输入输出功能模块控制被打赏¥20元 | |
| 【S32K3XX】SPD 软件包使用Link文件修改被打赏¥22元 | |
| Switch-Case局部变量定义问题被打赏¥23元 | |
| 基于米尔TIAM62L开发板的串口通信及应用被打赏¥20元 | |
| PCF8574功能模块及其使用被打赏¥20元 | |
我要赚赏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