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2条
1/1 1 跳转至页
为什么加了看门狗后就频繁复位?
问
void main( void )
{
...
WDTCTL=WDT_ARST_1000; //设置为看门狗模式,时间1000ms
for(;;)
{ ... //我发现程序好像没有执行到这里就复位了????
table: if((n<=200)&&(n>=1)) { goto table; } //循环执行,每5ms中断一次
}
}
#pragma vector=TIMERA0_VECTOR
__interrupt void Timer_A0(void)
{ ...
WDTCTL|=WDTPW+WDTCNTCL; //在中断服务子程序中喂看门狗
...
} 答 1: 有没有接32.768K的竞振啊 答 2: 接了的,我改称smclk工作时(32ms复位)也是一样频繁重启。?? 答 3: 有没有执行TimerA0的中断程序?开了中断没有? 答 4: 谢谢大家,情况时这样的:不加看门狗的时候可以进中断,在中断中向串口发数据,加了看门狗就没有发数据了,郁闷。 答 5: 引用: 答 6: 定时器的中断周期应该比看门狗的要小,才能看门狗复位吧,有没有优先级的问题呢
{
...
WDTCTL=WDT_ARST_1000; //设置为看门狗模式,时间1000ms
for(;;)
{ ... //我发现程序好像没有执行到这里就复位了????
table: if((n<=200)&&(n>=1)) { goto table; } //循环执行,每5ms中断一次
}
}
#pragma vector=TIMERA0_VECTOR
__interrupt void Timer_A0(void)
{ ...
WDTCTL|=WDTPW+WDTCNTCL; //在中断服务子程序中喂看门狗
...
} 答 1: 有没有接32.768K的竞振啊 答 2: 接了的,我改称smclk工作时(32ms复位)也是一样频繁重启。?? 答 3: 有没有执行TimerA0的中断程序?开了中断没有? 答 4: 谢谢大家,情况时这样的:不加看门狗的时候可以进中断,在中断中向串口发数据,加了看门狗就没有发数据了,郁闷。 答 5: 引用: 答 6: 定时器的中断周期应该比看门狗的要小,才能看门狗复位吧,有没有优先级的问题呢
共2条
1/1 1 跳转至页
回复
我要赚赏金打赏帖 |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3)被打赏¥30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2)被打赏¥24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1)被打赏¥29元 | |
| 谨防极海G32M3101电机评估板易跌落的陷阱被打赏¥24元 | |
| 【全网首拆】M5STACK ATOM系列开发板拆解 / AtomS3R-CAM摄像头更换方法(提高10倍像素)被打赏¥26元 | |
| 基于MCP23S17的输入输出功能模块控制被打赏¥20元 | |
| 【S32K3XX】SPD 软件包使用Link文件修改被打赏¥22元 | |
| Switch-Case局部变量定义问题被打赏¥23元 | |
| 基于米尔TIAM62L开发板的串口通信及应用被打赏¥20元 | |
| PCF8574功能模块及其使用被打赏¥20元 | |
我要赚赏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