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2条
1/1 1 跳转至页
50 测量0-50度用什么办法比较好(1度精度)
问
答 1:
对了成本要低地
答 2:
电位器
答 3:
N多集成的温度传感器都能达1度精度www.maxim-ic.com
www.national.com
www.ti.com
www.analog.com
...
...
... 答 4: 到底是温度还是角度,我猜大概是0.5百度吧,哈哈lz快明确是什么度,别让大家瞎猜了拉 答 5: 不好意思是温度,要规模生产的,低成本可互换!!! 答 6: 省事的用18b20,省钱的用K探头 答 7: 温度的话,应该是用热敏电阻测RC充放电时间长度。看看
http://www.guangdongdz.com/special_column/techarticle/jszl5148.html
我也在做,QQ:495352082 答 8: 热电阻撒热电阻,网上一搜一大把 答 9: 热敏电阻稳定性和互换性如何? 答 10: NTC+RC哈哈,转让方案:-40.0~100度,精度1度,NTC传感器
成本很低的哦…… 答 11: 热敏电阻的互换性当然会差些了,热电阻可不会太便宜的用ds18b20,如果太贵了,只能用热敏电阻了,热电阻要比ds18b20贵多了。 答 12: 这个温度范围可以用铜电阻价格低,满足互换性要求。
其实还是18B20比较好,距离稍远也没关系。 答 13: zhangping2答案正确
www.national.com
www.ti.com
www.analog.com
...
...
... 答 4: 到底是温度还是角度,我猜大概是0.5百度吧,哈哈lz快明确是什么度,别让大家瞎猜了拉 答 5: 不好意思是温度,要规模生产的,低成本可互换!!! 答 6: 省事的用18b20,省钱的用K探头 答 7: 温度的话,应该是用热敏电阻测RC充放电时间长度。看看
http://www.guangdongdz.com/special_column/techarticle/jszl5148.html
我也在做,QQ:495352082 答 8: 热电阻撒热电阻,网上一搜一大把 答 9: 热敏电阻稳定性和互换性如何? 答 10: NTC+RC哈哈,转让方案:-40.0~100度,精度1度,NTC传感器
成本很低的哦…… 答 11: 热敏电阻的互换性当然会差些了,热电阻可不会太便宜的用ds18b20,如果太贵了,只能用热敏电阻了,热电阻要比ds18b20贵多了。 答 12: 这个温度范围可以用铜电阻价格低,满足互换性要求。
其实还是18B20比较好,距离稍远也没关系。 答 13: zhangping2答案正确
共2条
1/1 1 跳转至页
回复
我要赚赏金打赏帖 |
|
|---|---|
| 【S32K3XX】LPSPI参数配置说明被打赏¥21元 | |
| 在WT9932C61-TINY上实现超声波测距被打赏¥22元 | |
| 基于WT9932C61-TINY的环境构建及OLED屏驱动测试被打赏¥20元 | |
| 【S32K3XX】Core-to-Core 中断使用被打赏¥21元 | |
| 「AI编程记录--含源码」用一晚上的时间写一个esp32的示波器被打赏¥19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3)被打赏¥30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2)被打赏¥24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1)被打赏¥29元 | |
| 谨防极海G32M3101电机评估板易跌落的陷阱被打赏¥24元 | |
| 【全网首拆】M5STACK ATOM系列开发板拆解 / AtomS3R-CAM摄像头更换方法(提高10倍像素)被打赏¥26元 | |
我要赚赏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