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2条
1/1 1 跳转至页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个开关电路为什么没有工作啊??
问
电路中的变压器设计输入130V ,输出4.5V ,反馈是12V,工作频率可以达到40kHz,图中的D3是FR107,D4是1个9.1V的稳压管,三极管是高速开关管13005,C1和C4是2KV的高压103,C3是50V的涤纶电容,C2是电解电容,靠近变压器方向为正。现在的问题是插上电后没有输出,反馈电压也测不到.请高手帮我看看电路哪里有什么故障,谢谢大家啦! 电路图已经改过来了,可以看得见了。
答 1:
感觉你的电路画错了…………三极管Q1的基极跟发射极交换一下似乎还有那么点像…………
答 2:
三极管极性是在这里查的啊高速开关管的b,c,e位置就是在这里查的,没标错啊.
请问大家我现在想接示波器测试,需要先加什么保护措施呢 ?已经烧了好几次了,都不敢插电源了~55555555555 答 3: C2太大了吧? 答 4: 不知道啊这个电路是提取的手机 充电器的电路图,只是换了一个大功率的变压器而已.原来的电路可以工作的,但现在就不行了.好郁闷啊 答 5: 终于出图像了~~原来真的是三级管的基极和发射极反了,原来板子上的13001的极性和21IC上给的不一样.换了之后就好了 ~~可 这下又不太看的懂原理了~高手能指导一下吗? 答 6: 不会吧?楼主这个东东还可以出图象的?楼主的图跟这个有些类似,http://bbs.21ic.com/club/bbs/ShowAnnounce.asp?v=&ID=2099215 答 7: 还想问一下~~我想用这个电路的原理,改装一下变压器让它输出达到4V700mA,不知道前面元件的参数要不要作些改变啊??还是直接改变压器就可以?麻烦大家帮我看看
请问大家我现在想接示波器测试,需要先加什么保护措施呢 ?已经烧了好几次了,都不敢插电源了~55555555555 答 3: C2太大了吧? 答 4: 不知道啊这个电路是提取的手机 充电器的电路图,只是换了一个大功率的变压器而已.原来的电路可以工作的,但现在就不行了.好郁闷啊 答 5: 终于出图像了~~原来真的是三级管的基极和发射极反了,原来板子上的13001的极性和21IC上给的不一样.换了之后就好了 ~~可 这下又不太看的懂原理了~高手能指导一下吗? 答 6: 不会吧?楼主这个东东还可以出图象的?楼主的图跟这个有些类似,http://bbs.21ic.com/club/bbs/ShowAnnounce.asp?v=&ID=2099215 答 7: 还想问一下~~我想用这个电路的原理,改装一下变压器让它输出达到4V700mA,不知道前面元件的参数要不要作些改变啊??还是直接改变压器就可以?麻烦大家帮我看看
共2条
1/1 1 跳转至页
回复
我要赚赏金打赏帖 |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3)被打赏¥30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2)被打赏¥24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1)被打赏¥29元 | |
| 谨防极海G32M3101电机评估板易跌落的陷阱被打赏¥24元 | |
| 【全网首拆】M5STACK ATOM系列开发板拆解 / AtomS3R-CAM摄像头更换方法(提高10倍像素)被打赏¥26元 | |
| 基于MCP23S17的输入输出功能模块控制被打赏¥20元 | |
| 【S32K3XX】SPD 软件包使用Link文件修改被打赏¥22元 | |
| Switch-Case局部变量定义问题被打赏¥23元 | |
| 基于米尔TIAM62L开发板的串口通信及应用被打赏¥20元 | |
| PCF8574功能模块及其使用被打赏¥20元 | |
我要赚赏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