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2条
1/1 1 跳转至页
RAM,FLASH 为什么在RAM里调试正常的程序烧到FLASH里不能正常运行呢?
问
如题
程序里有I2C的操作 答 1: RO地址设置对吗?RO地址设置对吗? 答 2: 没问题肯定是对的 答 3: 我也是碰到这样的问题我也是碰到这样的问题:液晶和键盘一起,在RAM 调试时很好,但是外部flash运行时,键盘没反应?谁能指导一下
答 4: re看看启动代码处就是文件VECTOR.S
可能是用户有效代码没有搞好 答 5: 我也是啊!!!我同样出现了在RAM里调试正常的程序烧到FLASH里不能正常运行的现象,不知怎么回事啊,急啊~~~~~~~~~~~~~~~~~~~~~ 答 6: 我也是,请问怎么解决的。谢谢!!! 答 7: 这是因为程序在内部flash里面跑,指令执行速度快......这是因为程序在内部flash里面跑,指令执行速度快,要想达到和在片外RAM或flash里面的效果,在相关指令后面加上适当延时,你难道没有发现,用类似于
for(i=0;i<1000;i++){}这样的简单延时程序做跑马灯,在内部FLASH里面跑是不是比在外部RAM或外部FLASH里面跑快很多吗?呵呵,原因就在于此。而用定时器就不会出现类似情况了,内外肯定是一样的。
程序里有I2C的操作 答 1: RO地址设置对吗?RO地址设置对吗? 答 2: 没问题肯定是对的 答 3: 我也是碰到这样的问题我也是碰到这样的问题:液晶和键盘一起,在RAM 调试时很好,但是外部flash运行时,键盘没反应?谁能指导一下
答 4: re看看启动代码处就是文件VECTOR.S
可能是用户有效代码没有搞好 答 5: 我也是啊!!!我同样出现了在RAM里调试正常的程序烧到FLASH里不能正常运行的现象,不知怎么回事啊,急啊~~~~~~~~~~~~~~~~~~~~~ 答 6: 我也是,请问怎么解决的。谢谢!!! 答 7: 这是因为程序在内部flash里面跑,指令执行速度快......这是因为程序在内部flash里面跑,指令执行速度快,要想达到和在片外RAM或flash里面的效果,在相关指令后面加上适当延时,你难道没有发现,用类似于
for(i=0;i<1000;i++){}这样的简单延时程序做跑马灯,在内部FLASH里面跑是不是比在外部RAM或外部FLASH里面跑快很多吗?呵呵,原因就在于此。而用定时器就不会出现类似情况了,内外肯定是一样的。
共2条
1/1 1 跳转至页
回复
我要赚赏金打赏帖 |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3)被打赏¥30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2)被打赏¥24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1)被打赏¥29元 | |
| 谨防极海G32M3101电机评估板易跌落的陷阱被打赏¥24元 | |
| 【全网首拆】M5STACK ATOM系列开发板拆解 / AtomS3R-CAM摄像头更换方法(提高10倍像素)被打赏¥26元 | |
| 基于MCP23S17的输入输出功能模块控制被打赏¥20元 | |
| 【S32K3XX】SPD 软件包使用Link文件修改被打赏¥22元 | |
| Switch-Case局部变量定义问题被打赏¥23元 | |
| 基于米尔TIAM62L开发板的串口通信及应用被打赏¥20元 | |
| PCF8574功能模块及其使用被打赏¥20元 | |
我要赚赏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