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2条
1/1 1 跳转至页
问
不知道我的理解是否正确,请各位解答:
1,如果我的系统不用SST39VF160的flash,没有外扩SRAM的活,那么那个Loder程序必需要我自己来写,我想要烧写Flash的时候,是不是先要把loder程序下载到片内的RAM空间,然后再通过串行口把待烧写的程序由Loder程序写进Flash?
2,如果我2210的不扩展SRAM,外扩了2MByte的flash,只用片内的RAM空间,是不是就不能够烧写大于16KByte的程序了,如果我的程序大于16KByte,大概有1.5MByte的话,是不是我必需要外扩一个至少有1.5M的SRAM存储器呢? 答 1: 没有人给解释一下,对还是不对?没有人给解释一下,对还是不对 答 2: re:1. 如果下载程序到LPC2000系列ARM芯片的片内FLASH,使用ISP即可。
对,如果是下载到片外FLASH,需要用户自己写Loder程序。
2. 不需要,因为Loder程序是你自己写的(说明:Loder程序要远小于16K)。不需要将程序全部下载到片内RAM后才写FLASH,可以按FLASH的扇区大小来定义缓冲区的大小,下一部分就写一部分(到FLASH)。
1,如果我的系统不用SST39VF160的flash,没有外扩SRAM的活,那么那个Loder程序必需要我自己来写,我想要烧写Flash的时候,是不是先要把loder程序下载到片内的RAM空间,然后再通过串行口把待烧写的程序由Loder程序写进Flash?
2,如果我2210的不扩展SRAM,外扩了2MByte的flash,只用片内的RAM空间,是不是就不能够烧写大于16KByte的程序了,如果我的程序大于16KByte,大概有1.5MByte的话,是不是我必需要外扩一个至少有1.5M的SRAM存储器呢? 答 1: 没有人给解释一下,对还是不对?没有人给解释一下,对还是不对 答 2: re:1. 如果下载程序到LPC2000系列ARM芯片的片内FLASH,使用ISP即可。
对,如果是下载到片外FLASH,需要用户自己写Loder程序。
2. 不需要,因为Loder程序是你自己写的(说明:Loder程序要远小于16K)。不需要将程序全部下载到片内RAM后才写FLASH,可以按FLASH的扇区大小来定义缓冲区的大小,下一部分就写一部分(到FLASH)。
共2条
1/1 1 跳转至页
回复
我要赚赏金打赏帖 |
|
|---|---|
| 【S32K3XX】LPSPI参数配置说明被打赏¥21元 | |
| 在WT9932C61-TINY上实现超声波测距被打赏¥22元 | |
| 基于WT9932C61-TINY的环境构建及OLED屏驱动测试被打赏¥20元 | |
| 【S32K3XX】Core-to-Core 中断使用被打赏¥21元 | |
| 「AI编程记录--含源码」用一晚上的时间写一个esp32的示波器被打赏¥19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3)被打赏¥30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2)被打赏¥24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1)被打赏¥29元 | |
| 谨防极海G32M3101电机评估板易跌落的陷阱被打赏¥24元 | |
| 【全网首拆】M5STACK ATOM系列开发板拆解 / AtomS3R-CAM摄像头更换方法(提高10倍像素)被打赏¥26元 | |
我要赚赏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