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2条
1/1 1 跳转至页
问
我在调用iap前做了如下配置:
PLLCON = 0;
PLLFEED = 0xaa;
PLLFEED = 0x55;
VICIntEnClr = 0xffffffff;
VICVectAddr = 0;
VICIntSelect = 0;
然后我的应用代码设置为5倍频,调用iap后刷写的代码还是不对,有些数据位是错误的。
而且,这个问题不是普遍存在,在有的芯片上是可以刷写成功的,而在有的芯片上是不能成功的。
当我把应用代码设置为4倍频时,则都可以了
答 1: 关注之中~~~ 答 2: re:如果执行了以下代码,即PLL已经关闭,这时候4倍频或5倍频都已经没有意义了。
PLLCON = 0;
PLLFEED = 0xaa;
PLLFEED = 0x55;
......
建议要关闭MAM功能。
建议从FLASH读取数据到一个全局变量(数组),观察全局变量的值。不要打开Memory观察窗口。
答 3: 关闭MAM以及PLL后,解决了刷写iap时的错误了,谢谢!!已经解决了!!!谢谢
PLLCON = 0;
PLLFEED = 0xaa;
PLLFEED = 0x55;
VICIntEnClr = 0xffffffff;
VICVectAddr = 0;
VICIntSelect = 0;
然后我的应用代码设置为5倍频,调用iap后刷写的代码还是不对,有些数据位是错误的。
而且,这个问题不是普遍存在,在有的芯片上是可以刷写成功的,而在有的芯片上是不能成功的。
当我把应用代码设置为4倍频时,则都可以了
答 1: 关注之中~~~ 答 2: re:如果执行了以下代码,即PLL已经关闭,这时候4倍频或5倍频都已经没有意义了。
PLLCON = 0;
PLLFEED = 0xaa;
PLLFEED = 0x55;
......
建议要关闭MAM功能。
建议从FLASH读取数据到一个全局变量(数组),观察全局变量的值。不要打开Memory观察窗口。
答 3: 关闭MAM以及PLL后,解决了刷写iap时的错误了,谢谢!!已经解决了!!!谢谢
共2条
1/1 1 跳转至页
回复
我要赚赏金打赏帖 |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3)被打赏¥30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2)被打赏¥24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1)被打赏¥29元 | |
| 谨防极海G32M3101电机评估板易跌落的陷阱被打赏¥24元 | |
| 【全网首拆】M5STACK ATOM系列开发板拆解 / AtomS3R-CAM摄像头更换方法(提高10倍像素)被打赏¥26元 | |
| 基于MCP23S17的输入输出功能模块控制被打赏¥20元 | |
| 【S32K3XX】SPD 软件包使用Link文件修改被打赏¥22元 | |
| Switch-Case局部变量定义问题被打赏¥23元 | |
| 基于米尔TIAM62L开发板的串口通信及应用被打赏¥20元 | |
| PCF8574功能模块及其使用被打赏¥20元 | |
我要赚赏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