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2条
1/1 1 跳转至页
数码管长期工作在反向高压下,会烧坏管子吗?
问
数码管长期工作在反向高压下,会烧坏管子吗?
求助指点:
普通的数码管长期工作在反向高压(6-10V)下,会烧坏管子吗?(主要是因为要求低功耗设计)
反向漏电流有多大?会漂移吗?
数码管能做到在这种条件下的反向漏电流为0吗?
本公司有大量订单! 求符合要求的数码管!三位一体共阴,红色高亮。
答 1: 6--10应该不会6--10应该不会的超过18V会的,我试过 答 2: 数码管问题我也买过一些数码管的,做过测试,主要是有一些段它在反向7V或是6.5v的时候它就撑不住了,有些时候会烧掉管子的,因为出过一批货的。后来发现多数数码管都不正常了。
我现在加了ULQ2003做了驱动隔离,在它的输出端为1的时候,其电压是虚电压,不知这样是否有效。。? 答 3: 不是很懂这个,关注一下
数码管长期工作在反向高压下,会烧坏管子吗?
求助指点:
普通的数码管长期工作在反向高压(6-10V)下,会烧坏管子吗?(主要是因为要求低功耗设计)
反向漏电流有多大?会漂移吗?
数码管能做到在这种条件下的反向漏电流为0吗?
本公司有大量订单! 求符合要求的数码管!三位一体共阴,红色高亮。
答 1: 6--10应该不会6--10应该不会的超过18V会的,我试过 答 2: 数码管问题我也买过一些数码管的,做过测试,主要是有一些段它在反向7V或是6.5v的时候它就撑不住了,有些时候会烧掉管子的,因为出过一批货的。后来发现多数数码管都不正常了。
我现在加了ULQ2003做了驱动隔离,在它的输出端为1的时候,其电压是虚电压,不知这样是否有效。。? 答 3: 不是很懂这个,关注一下
共2条
1/1 1 跳转至页
回复
我要赚赏金打赏帖 |
|
|---|---|
| 【S32K3XX】LPSPI参数配置说明被打赏¥21元 | |
| 在WT9932C61-TINY上实现超声波测距被打赏¥22元 | |
| 基于WT9932C61-TINY的环境构建及OLED屏驱动测试被打赏¥20元 | |
| 【S32K3XX】Core-to-Core 中断使用被打赏¥21元 | |
| 「AI编程记录--含源码」用一晚上的时间写一个esp32的示波器被打赏¥19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3)被打赏¥30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2)被打赏¥24元 | |
| STM32C0116DK开发探索记(1)被打赏¥29元 | |
| 谨防极海G32M3101电机评估板易跌落的陷阱被打赏¥24元 | |
| 【全网首拆】M5STACK ATOM系列开发板拆解 / AtomS3R-CAM摄像头更换方法(提高10倍像素)被打赏¥26元 | |
我要赚赏金
